前言:最近在別的站,找到十年前的日記,一來想保存回同一個網誌平台,二來看看過去的自己...想和十年前的我訓話對話一下。

---------

來樹德也有一段時間了,托一堆學長姐的福,我在剛開學就跑了好多地方,旗津、西子灣、楠梓‧‧‧‧也去吃到了高雄有名的黑砂糖冰﹝雖然我是吃那家黑砂糖湯圓豆花....讚斃...﹞跟學長姊常常週末就跑出去吃吃玩玩,有一回還半夜兩點多跟學長姐出現在澄清湖咧....做什麼咧?就是聊聊....頓時覺得全身都放鬆了,凌晨的新鮮空氣對身體最好囉^^!!還有一回,就是去旗津那次,還看到了廟會之類的活動,還跳八家將咧!少不了漂亮的煙火.......哇.............超超美的...........那天還有去海邊、跟著整台機車騎上渡輪的學長姐到處玩、上有燈塔的陡峭山路那邊看夜景........................................棒喔~~^^

 

另外‧‧‧學長姐們給了我很多的幫助‧‧‧而且很熱心,也跟他們聊了不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常覺得很高興認識這麼好的學長姐們‧‧‧;﹞ 我的室友們嘛‧‧‧他們大概最愛也最常看到我做出一堆很糗的事吧...哈.......我們這寢的人都滿好相處的,也有幾個搞笑的,常把寢室搞的很熱鬧.............|||||因為之前聽學姐說,好像已經有一寢鬧的不合,互相看不順眼,而且還是剛開學那幾個禮拜的事....................又覺得慶幸室友們都滿好相處、整間寢室和樂融融的景象了............^^﹝雖然最近見阿如生氣的狀況已經頻頻發生......脾氣不小....-___-...﹞

 

在學業上,我想還過的去,但覺得生活算滿充實的,因為作業不多不少,加上有上不完的宿網,所以都還滿快樂的唷。 只是很奇怪的是,感受一下大學新生活,恩‧‧‧是很新鮮沒錯,但也越來越容易累了,不知道是因為太少去外面散步還是怎樣的..........||||||做作業的時候因為有音樂所以都做的滿快樂的啊‧‧‧ 怪‧‧‧ 哪裡出問題咧‧‧‧?最後想想‧‧‧八成是高雄太熱了,讓我在外面或去教室上課,只要冷氣沒開多強﹞眼皮就一直往下掉,連airwave超涼喉糖都治不了我的眼皮......=____=........ 像在台北,復興的作業量比樹德來的多,但是都還不會想打瞌睡咧‧‧‧看來我以後要保持低溫去上課嘍-__- 來到這學校,有一個讓我覺得很痛苦的地方,不是別人所說的「地理位置」,那對我沒有影響,而是‧‧‧別人大都會問的問題:「你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回答這問題大概是我來這學校最痛苦的一件事‧‧‧有時不免要「恨」這學校的名聲‧‧‧ 大家都以為每個復興商工畢業的都很強嗎.........-___- 看到我的作品大家應該就知道要轉頭了...||| 可能是我自己在搞自卑啦,但是自知自己能力其實不好,專攻手繪的學校結果出來我電腦繪圖很強;以繪畫術科聞名的學校,結果我學科段考拿到這一生唯一唯二次的全科第一名第三名,自然不想把我跟復興扯在一起。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也是特意跳過我的畢業學校,結果我們也是復興畢業的老班代居然還是問我這個問題了-____- 害我當場楞在那邊.......﹝哇啊~~~~~~~~~~~~~~>U<~~~~~~~~~~~~~~~﹞ 怯生生地回答:「復興。」果然班上七十幾個人「哇────」的一聲當場要我後悔-__-.... 目前大一一些比較重要的科目大多攻手繪方面和創意、表現技法方面,很合復興人的胃口和別人對復興的印象,但偏偏我對電腦比較熟練,所以我想一年級的我會處於自卑狀態下生存吧‧‧‧ 唉唉但是我們班很多復興非應屆的學生的作品都很棒,真羨慕說.................................... 唉‧‧‧希望他們已經忘記這個班上有個應屆畢業的復興人‧‧‧

─2001/11/3

(2015/05※看到這篇只覺得感慨萬千,感慨曾經幸福的擁有一群很合很好的學長姐,但終究有分散的時候;感慨當時有著還覺得很好的室友,殊不知世事難料;感慨因為高中名聲而這麼困擾...)


---------

往事系列集

前言:透早的部落格人生 (第一次玩、魔鏡魔鏡告訴你、水啊淹啊淹......)
20010801 [往事] 難掩的鼻酸...

20010803 [往事] 天阿!!惡夢>"<

20010806 [往事] 祂在守護著你

20010817 [往事] 用功驚魂記

20010822 [往事] 兩位小朋友.........

20010911 [往事] 長高的決心

20011003 [往事] 大學新生活

20011004 [往事] 這一天,我身敗名裂

20011005 [往事] 快練好車吧...

20011103 [往事] 這些日子以來

20020130 [往事] 食物中毒

20020214 [往事] 騎車要有天份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