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心情長期下來都很不好,工作很不開心,很鬱悶,好像家人朋友帶我出去散心都還是只有短暫的開心,暫時拋開所有不愉快的感覺,但一回到現實生活,心情又直直落下。


前幾周連續幾個周末,都分別跟朋友、家人約了唱歌,一唱,我就high了,
而且沒想到,我這小鳥聲,竟然卯起來跟朋友唱信樂團的千年之戀和One Night In 北京,整個壓軸整個high翻`~~XD(就是那種.......唱歌時間快到了,我跟朋友三個唉呀呀大驚!!!卯起來咖了一整排的歌就是要唱到千年之戀和灣耐影北京那種...)也第一次發現....大概壓抑太久了竟然可以卯起來唱上去了。真是過癮啊!!XD


害我現在每周都想去錢櫃飆歌...
連以前不敢參加的唱歌比賽都好想去玩玩XD


PS.但當然不是星光大道那種來真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