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是會有點複雜~有時突然會覺得有點孤單~剛忍不住還是寫了~「網路拉近了世界的距離,也拉遠了人的距離」,雖然網路真的很方便...




 
算了~只好趕緊找點別的事情做


慘了 肚子好餓


------
昨天加班跟同事聊,其實只是看一段影片,但從中才發現....我還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


是不致於出什麼錯或說錯什麼話,因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少發表什麼意見,
但就是熊熊看不出別人是真心的反應,還是只是虛假的表面應付,別人在虛假的同時,我可能還在傻呼呼的笑臉以對.....






以前有人說,我都是被矇在鼓裡那種,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被別人在背後不知道說成什麼樣的話、說的多難聽了,




看起來....我現在還是走這種路線啊?Orz有點無力啊~對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變強一點?到底哪些人不能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