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哪裡聽到的很有感見解,令人茅塞頓開。

溝通,你繼續講

「溝通」至關重要的關鍵,是傾聽。

遇過不少很會講的人,不會傾聽,很多人不願意聽別人說,往往都是一個勁的塞自己的意見,自己會怎樣做的劇本,給別人。

口沫橫飛的人啊,你真的會溝通嗎?你真的有講到正確的點上嗎?

沒有,那我只好給你打0分。有可取之處,我+10分。

你一直講,你不聽也不想知道我真正的情形,

我想的是正確的交流,但還來不及娓娓道來之際,又再次被塞了顆大饅頭,

沒有尊重的溝通,我也不需要聽了。

你說好!既然這樣我們就不用再說,我再也不會教你。

我深感遺憾。

後來你又再次批評指教,

我深深深表遺憾,你連自己的話都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