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可能之後還會買別的口味,就直接一路更新下去囉~

前陣子眼皮不時的跳了超過兩三個月,有時覺得上眼皮快抽筋了,去眼科檢查才知道雙眼都嚴重油脂阻塞了,才知道原來像下眼瞼一條一條白白的,就是阻塞的狀態(這狀態很久了耶~),還拍到上眼皮裡面有一粒一粒的東西,真恐怖,看起來是用眼過度了,中西醫生都說要多多熱敷眼睛+眼周輕輕按摩,為了眼睛健康,我也開始睡前熱敷眼睛。

USB熱敷眼罩

原本有插USB的熱敷眼罩,但我總覺得超怕那種電子儀器相關的東西突然爆炸,我就瞎了,所以只連續用三四個晚上就不敢再用,不過使用時感覺是舒服的,純粹自己心理作用,溫度、時間都可調也很方便,一般熱敷是40度用個15-20分就夠了,且還有薰衣草芳香的可替換墊片,有試過一次45度的,45度就太熱了,40度但溫熱太久也不好,好像有次調到25分,隔天醒來發現眼睛很矇,而且維持很久,嚇爆。)

反正後來還是用那種藥妝店就買得到的一次性發熱眼罩,這陣子的確眼皮就沒有再跳了。

41度C 薰衣草 發熱眼罩

在一次去屈臣氏的機會裡,看到不一樣的發熱眼罩包裝,有薰衣草香氣的,還有期間限定的眼罩喔!(我很容易被期間限定和某地限定的東西帶走XD),便想來試試看,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這也寫的太不清楚了,找半天,該不會是那個41度C吧?!)。。。(後來一查果然是...失敬失敬)

薰衣草香氣算是發熱眼罩界的必備款,很舒眠。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期間限定|41度C  京都桂花香 / 富士山櫻花香 發熱眼罩  2024/01購於屈臣氏

包裝就很吸睛,還滿可愛的,手不知不覺就伸過去了。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學小叮噹那樣一正一反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它跟一般蒸氣眼罩不同之處就是,一般蒸氣眼罩是鐵粉式的,而這裡面是用安全專利墊片,下面一層添加植物精萃,香氣應該就從這來,主打安全、受熱平均、穩定掌握時間,反正有點特別,我買京都桂花香和富士山櫻花香味道的,還限定版動物眼罩,有點可愛,就是招財貓結合御守的模樣XD,試用後,有感覺好像熱度比一般熱敷眼罩有再熱一點點,熱約20分鐘就能感覺到退溫了,使用整體也還滿舒緩的感覺,耳掛距離好像有比一般的短一點點,感覺是服貼的。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京都桂花香,真的有很淡很淡的桂花香味,也挺療癒的,睡覺應該也比較適合很淡的味道啦~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富士山櫻花香,香味我很喜歡耶~,但那是....「櫻花味」嗎?我沒聞過正港的櫻花味XDD不過確實是淡雅宜人的花香感,也是舒服的味道:)

發熱眼罩分享/評比 (USB熱敷眼罩 / 41度C / Ka

 

後來過年期間去了趟北海道,逛了驚安殿堂,看到他有些口味好像我在臺灣沒看過(其實也是沒太仔細看,本來想多買些,但受限於帶的行李箱滿小的(其實可以上機的那種),所以我只含蓄買了兩盒,日本品牌Kao,也是臺灣常見的日本發熱眼罩品牌,分別是「森林浴」和「洋甘菊」口味,這兩款還沒用到,請待我日後慢慢更新。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