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喝茶已經成為很多人的每日必備,我更是很早就開始喝茶,只是成長歷程以來,喝茶的口味有變,記得大學年輕時期的我,每天都要一杯珍珠奶茶,即使是紅茶綠茶,也都喝有糖的,但後來漸漸的,可能我喝甜的扣打已用完XDD 以前太愛喝甜的,有喝到吐過XDDD,後來開始喜歡無糖的紅茶、綠茶、烏龍茶,但如果每天買,就跟咖啡一樣,其實滿花錢的,而且太便宜的茶也是怕產地品質有問題,所以除非偶爾一時興起跟同事一起買,不然我其實很推薦自己泡,不僅可以喝到好喝的茶,也可以省下不少小錢~

在辦公室除了喝水,我也喝自己泡的茶,其實往往下班回家後也喝XD,還是太愛喝茶了,尤其午晚餐吃完飯後,像喝綠茶很可以去油解膩,也很有療癒感。這次來試喝臺灣茶人的「油切兒茶素金萱」,和「日月潭紅玉紅茶」,算是我的新嚐試~主要它是評價還不錯,主要茶葉都是 100%台灣茶葉 ,且茶葉有獲金獎, 純天然無添加 ,品質自然是不在話下,就很值得來品味一下,為我辛苦的上班生活增添一點美麗好心情。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今天先來嘗試~油切新體驗!

油切兒茶素金萱【8入/每包6g】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耶~平常就喜歡金萱,它是冷泡茶包的方式沖泡,既簡單又方便,包裝上面就有冷泡茶教學~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綠茶界中,兒茶素是很好也很重要的元素,集結了超強抗氧、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等四大功效,在悠閒的喝茶享受時,深刻感受解膩又健康的附加價值。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step 1.茶包在瓶子裡加入約600c.c.冷水,茶包內為100%台灣茶葉,純天然無添加為原則。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step 2.先搖一搖個10秒,靜置20秒

看~變色了!!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看!從很清透的色彩呈現出鮮茶色彩,這時已經可以喝了!

▲其實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直接放冰箱裡,放1小時就可享用~

我平常是會帶保溫杯啦~但其實家裡也有透明茶罐,冷泡茶,就是適合用透明瓶裝XD 展現由內而外的透心涼!!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微飽滿的香氣,溫和的餘韻,想當然爾是無糖茶,我喜歡吃完午餐或晚餐的時候來喝,尤其有時如果吃的比較油更是相當值得推薦,它帶來很清爽的口感,可以去油解膩、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很天然淡雅的茶香氣,就像試香聞多了需要嗅聞一盤咖啡豆,得到一種清新的舒緩。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很棒的是,我一喝差不多就喝掉半罐了, 但這樣喝多也不會感覺到膩。

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很衛生也很方便攜帶,不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出外工作、應酬,很適合就輕便的帶一瓶自己泡的冷泡茶在身邊,為你解解膩~😉也可以放冰箱,超適合炎熱的天氣!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1罐/40g】
2022 澳洲金茶獎 金獎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獲獎紅茶「日月潭紅玉紅茶」展現臺灣之光~小鐵罐的包裝,開罐時需要轉一下拔一下,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裡面茶葉選用知名的 台茶18號 ,很適合 下午茶 時光,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茶葉需用乾淨的夾子或小湯匙舀出來~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紅茶的香氣,從開罐時就可以聞到淡淡茶香,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泡個熱水等一下,就可以倒出來囉!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我習慣會先倒在一個玻璃的分杯裡,一邊欣賞美麗茶色,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紅茶香氣自然傳遞,很溫和很順口,同時尾韻回甘,茶香蘊含柑橘、焦糖、肉桂、薄荷等多重香氣(我是怕肉桂味的人,但在紅茶香中不會感受到恐怖的肉桂味,而是一種很沁人心脾、飽滿茶香味),色澤通透亮紅,散發著香氣飽滿的芳香,幸福感立刻浮現。

日月潭高溫多濕的天然氣候條件,茶葉受多雨的滋養,造就紅玉紅茶飽滿芬芳的風味。

日月潭紅玉紅茶除了原味,也可以 DIY奶茶+茶風味甜品 ,還可以加點蜂蜜,看個人的口味喜好,今天剛好獲得一塊餅XDD 配來喝,很享受!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其實不只下午茶,現在上班常被逼到,有時下午根本太忙沒有空喝,或壓力太大,似乎根本也無暇享受,如果經歷這樣戰亂級的一天,那就很適合傍晚回家後,立刻來泡杯暖暖的茶,放慢腳步感受該有的生活心境,溫暖一下需要被放鬆療癒的心房(或自己加冰塊變自製冰茶XD)。

[試飲] 解脂沁心喝好茶-寶島紅茶 | 油切兒茶素金萱、日月

- - - - - - - - - - - - -
詳細商家茶葉資訊如下: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官網商品頁 、momo賣場

油切兒茶素金萱 官網商品頁momo賣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熙 的頭像
    貓小熙

    我的好美麗日記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