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很多照片失連,重發XD (2021.4.19)


2008.04.01
上禮拜六,跟家人到彰化去看插畫展,裡面展出的插畫很棒,很多是精雕細琢的手法畫出來的...還有人拿出來展的畫作是原稿...驚!原稿的畫作讓人有種變態的感覺XD因為太精緻了...很多很細的線條、甚至參雜點描畫法,畫出的一系列作品,老爸一看到就讚不絕口,超愛!這種一畫錯一條線會哭死的吧...還有很多精美的作品,啊,不過之前拍的時候沒注意到,應該把作者名也一起記錄下來 (如有網友知道也請協助告知喔)~



還有一個插畫人,記得之前在黑秀網剛好有看到他的作品,好像畫改編愛莉絲夢遊仙境系列的...還有很多各種畫風的作品,看現場的大張畫作,甚為過癮,超現實的想像果然很迷人......。




本來小蛙也很想來,不料太臨時決定的,小蛙工作已經排定了...。沒關係,有帶一本畫冊回家,還有精美的海報→免費的

好像只要很過癮的看完藝術展覽,家人想畫東畫西的念頭就又在全身皮骨之中蠢蠢欲動...

值得慶幸的是有拍到這張海報!


 

下午,我們去田尾公路花園走走,老爸說我還抱在手上的時候就去過了...(OS...那不等於白去了嗎?...)聽說是很大的地方,沿途許多花攤。

腦海之中,浮現的是一條乾淨的公路,兩旁大片美麗又豐富的花田。有薰衣草、有鬱金香.......

到那邊之後,發現我想太多。

不過一開始進入停車場,就被有著滿滿鮮黃花的樹吸引住,地上的落黃花也鋪上一片鮮黃色彩!好美!下中的菊花超可愛的,毛毛一球的感覺XD

 

左上第一張這有點像三色堇的花紋,是超特別的康乃馨!左下角應該是拖鞋蘭,右下大張的應該是瑪格麗特?總給人很清新脫俗的感覺。

 

看著這麼多花真的是心曠神怡,很療癒,我們一家跑去租一輛四人座協力車,就開始花田公路跑透透了。剛開始真是被沿街的花攤吸引,滿可以看到百花齊放的風采,總之我自己也挑了兩個很便宜的盆栽─一個盛開的大理花,一盆一百元(當然還有很多未開的花苞啦XD)還有長的很聰明的石竹,兩盆二十元...大驚!大概石竹太普遍吧。



總之,看來我的陽台又更熱鬧了,哈哈!

在路上還有插曲,在其中幾家花店附近,剛下協力車,腳邊一條大水溝,飄來一股很濃的酸臭味,我想說是誰家垃圾廚餘太久沒倒...但老爸說這是屍臭味,驚!原來這是傳說中的屍臭味?!怎麼跟堆積以久的廚餘垃圾味一樣?結果果然沒多久後,往大水溝東瞧西看,看到一隻死掉的小狗,哇啊~~~牠身上爬滿了粗長的蛆........活像穿了會動的條紋衣似的...毛起來...

沿路一直在想,不會是被車撞死的吧?公路花園雖然盛行協力車出租,讓一家老小騎車賞花享受田園風情,也比較方便,但很怪的就是怎麼自行車跟一般轎車是同一車道的...@@整個感覺就很危險......。

很大的花田公路,數不清的花田攤販,結果逛到後面感覺每一家都長的一樣了...哈!XD累了,沒逛完我們就要打道回府了。

跑去苗栗隨便一家海產店吃完晚餐...就換我開車了,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設定好MIO小姐,戰戰兢兢出發了...。


走高速公路都這麼緊張了,整個路程我坐得相當挺咧!深怕漏掉哪一個視角...中間只有一個地方,我開的好好的,也跟前車保持一定距離,記得那時候車比較多,所以顯得只空一輛車的距離。但就有旁邊車道有一輛車很白目,很突然才閃方向燈,也很突然的直切過來,不知道是先換車道還是邊閃邊換的,又不是龜速在開,整個害我緊急煞車,後面也有車子,真是的找死

但另外也發生笨事一樁─過第一個收費站的時候,很緊張,預備動作將要完成!只差--------欸!!!窗戶怎麼給我打不開&#&*&^*#$!!!按半天,原來一直按到車門鎖,不然就是猛往上拉,就是忘記車窗按鈕要往下壓,原來我跟車子這麼不熟,哈哈哈~不過好在預防的動作有做好,所以在真正給票前臨時把車窗給打開了(鼓掌~~好險不是開車門)。


除了那輛讓家人、盆栽(都滾來滾去了zz)驚恐一陣的鬼車以外,整趟路程開的算還滿平順的,窩耶!真開心,而且停車也停的很順利,卡了一個小小的位...(旁邊的車子整個停的很斜...喝醉了不成?),只是下車門...我跟我娘整個是在那邊「卡門」...還要跑到副駕駛座上才能出去...沒想到我們這麼苗條也有差點出不去的一天。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