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身體不太好    很突然的就順便感冒

感覺嗓音變得很低沉,可以躲在布簾後面很戲劇化的說:「其實我是個男人」而不被識破,

喉嚨怪異的痛,鼻水一直流,衛生紙擦的鼻子人中那塊的皮膚都好痛,

最嚴重的那天,頭很昏很重   而且味覺整個壞掉了,

很意外,因為早上還吃得出味道,但到下午,

怎麼吞主管的仙楂片都渾然無味,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趕快再喝午餐後買的美味飲料...,機車!35元百香果+椰果珍珠整個沒味道!

天啊...看著螢幕上做一半的工作,我跟著小丸子爺爺掉入深淵裡了

主管同事們跟我推薦公司附近的一家良醫,好像很有效的樣子令人心動,每天都大排長龍

(這可驚了!又不是去吃的)...但是....是西醫...好掙扎XD

不會又喝到噁爛的藥水吧??不會打針吧XDD?不會有味道也很噁心的藥粉吧??

雖然我知道有藥丸這回事

但感覺腦殼已經快壞去的昏重感,超不蘇胡,想了一下還是立刻就去電預約了。

***

只比櫃檯小姐跟我預估的時間晚五分鐘到診所而已   是說我排晚上的31號,但...

一到那邊看到燈號已經兩百多號是怎麼回事啊喂!

很認命的,我只好在那邊也排著有點漫長的隊,補到掛號後,

櫃台說,我的號碼要再等大約半小時,於是我真的在那邊等了約半小時...一起加班的同事也都要走了...

還得勞煩主管幫忙提包包來找我,

吼!全世界都來生病了喔!總之,那天搞到快九點才離開診所,

人真的很多耶!!是甚麼情形啊你

***

看著藥袋,突然想到去年發生的一件爆笑的事蹟...

去年也是有一次發燒感冒,頭超昏,蛙帶著我去診所看醫生,

當然,也是西醫,求快嘛~

回家後,看著藥包,好陌生,因為我都吃中藥,

想了一下,開了包藥,就稀哩呼嚕吞下肚了。



第二天在辦公室裡,吃過早餐後要吃藥了,

藥包一開,我整個大驚,傻在那

我靠........昨天...的藥丸...不是白色的嗎?

整個臉色大變掉了....

因為手裡的藥包一開,裡面的藥全是橘色的,

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是要一包一包開,

然後各挑一粒吃下去,

天啊!!那我昨天吃了什麼鬼東西進去??

而且都是半顆半顆的藥,




那天同事們跟上司聽到,下巴都差點掉下來

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怪怪的...XD想說我怎麼這麼天兵

天啊...欸...我病了嘛XD

而且我發現,不到三天全部門都知道我這件事情了!!

老爸聽了更驚慌,大胖子跳起來,

尤其聽到藥丸半顆,很緊張,

因為都是藥劑過重,一顆吃了對人體有害,

才會弄半顆,

但我就是這麼咕嚕嚕的半秒就吞掉了...



....

難怪我現在笑點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