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複雜啊~.........~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畢竟像自己的心情、生活品質都是應該自己要求、掌握的東西,不論如何都不能被影響,這也是應有的堅持......
如果什麼都不好了,讓自己像行屍走肉一般,而另一方面也得不到自己應得的...不懂得去掌握或無心去改變,那就真的只能怪自己了...

今天休假,和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竟然要訂婚了耶,感覺真開心:D同學也很喜洋洋的拿著喜餅給我,好興奮喔!

同學還是特地從高雄上來發喜餅給三個人的,而我是其中之一,這感覺很棒啊XD老娘死都會去你的婚宴啦~哈哈~誰攔我我就剁了誰!


短暫的聊聊天,心情也好很多,很想密集安排多幾次跟同學聊聊天的機會,感覺很棒...^^不然工作一直太忙碌,還有很多事情,容易讓人心情很差。



昨天在湘廚吃尾牙,老闆做了件應該很少老闆會做的事...應該當時餐廳的員工或其他很多公司的員工都有看到這些畫面....XDD...(有看到這畫面的人請來喊聲又XD)


我們的老闆因為不高興分兩桌坐...不高興不是坐長桌子(吃中式料理說...= =舉目望去都是圓桌啊...)就臉臭臭的拉著家人走了

我們十個人(含眷屬)...當然氣氛變很糟  本來想走 但被餐廳的人制止,不可以走 因為菜做下去了...否則要叫警察

於是,我們員工尾牙就這麼自己買單了

而且......  



我沒帶錢...zz


吼哩嘎在有人幫我先出....,我在想要是大家都沒帶錢的話...(的確很多人帶不夠錢),
是不是員工大家都要進警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