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冏rz...放個年假就一直懶到現在  都在玩!!!都捨不得睡!!!!但也都沒發網誌!!!!XD...

待我慢慢回憶一下...跳過清掃了兩天的大掃除(吼!!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暗自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住小房子...最好就一間套房...XD),兩天假期沒了!!

...就從消費券開始說起好了...


領消費券之前,就打定主意要買小S代言的牛仔褲─BRAPPERS (歐歐~很有fu的官網,看了就想買啦),並將之列為不二選擇。畢竟要去專櫃買想要的卻又上千元的東西,好像就是趁這機會了XD!!畢竟,消費券嘛~拿到就一定要在時間內用掉~那當然第一個拿來買所謂「夢寐以求」的東西啊~~~XD

結果...因為領消費券時,同時又和同學有約,只是沒想到隊伍排太長,眼看沒什麼時間了,只好先拜託爹娘代領,而當時又沒有Key的我...只好素顏趕去台北車站...天啊...素顏素顏素顏~~~
好要命,因為我依然是吸毒販般的樣子...冏...臉色暗沉又大黑眼圈,反正就是一個不想出現在街上的鬼樣...見同學前,還趕緊CALL她請她做好心理準備,「啊抱歉~消費券排隊隊伍排太長,剛來不及回家打扮~我要帶著鬼臉來見妳了,等下別嚇到!!」

總覺得我的素顏會嚇死很多人...。

此次見同學的目的是跟許久不見的同學小聊一番,順便拿.......她的喜餅!!!因為她要結婚了~~~好興奮喔~我還沒參加過同學的婚禮....^^

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下(沒啦~出社會後還能聊什麼~當然是工作啊~)聊聊天真的心情會好很多~雖然時間沒有很多,同學的未婚夫還順便買了個「燒擱大碗」的蛋餅,天啊~料真的超多超豐富~好美味!!!...就在補習街那一帶(詳細在哪兒我不知道....)反正很好吃~突然覺得我如果再去那邊補個習也不錯~哈哈

緊接著就開始放年假,當然要找一天花掉這消費券,記得之前跟我媽問我的消費券的下落時,她竟然說:「消費券?拿去買菜啦~」

什麼!!!!!!(大驚),期待這麼久,天上落下來的黃金消費券,你拿去買菜!!!!?!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訝!!!!!



後來還好~她還是老實的把我那份消費券拿給我了XD不然真是嚇我一大跳~腦海中的BRAPPERS通通變成菜是怎樣




拿到了我的消費券~我就和蛙去逛了SOGO...其實也就逛BRAPPERS一攤而已  哈哈~本來想試喇叭褲~但穿了半天....唉~是自己腿又粗又短吧~穿起來實在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天啊~果然還是要美腿修長的人,穿小喇叭才能正點...(泣)
最後~還是挑了一件深藍色的直筒...蛙說穿起來滿好看~也是搶救腿臀線條的小撇步之一,於是我帶著新牛仔褲很興奮的回家了...而且超寶貝這件褲子的....XD譬如~快要遇到生理期了~很怕突然搞髒褲子~於是新買的褲子也忍了好幾天沒穿~直到第一天穿出去,年假都過了...

記得那件褲子的價格是3290...所以現在還有四百元的消費券~外加SOGO的活動─滿三千送三百元折價券...我等於有七百元的折價卷(繼續在SOGO消費才有七百元的權利),接下來,該買什麼好咧?...


很多好物開始在我腦海裡飛來飛去......

完了~什麼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