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感覺好多事情,像是充實,也像是心情上轉折與生活上變化的一個月。

首先....

工作上,其實很龜毛...龜毛難改的我,決定放手也。或許可以說,早就在等著這一天。
也在這段時間想了非常多的事情...一來調適心情,一來用更理性也更當機立斷的眼光和角度去想、去決定一些事情...於是,我離開了這間讓我有些陰影的公司XD

早已結束了每天早上鬱悶走在雙十路上、趕著九點整不能晚一分的那種心情(雖然後來我的身體跟我大反抗到十點過XDDD整個超糗),有一點點不習慣,
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好像就這樣離開大家,而當中彷彿又夾雜說不出的一些誤會...還有些感覺...但好像又有點麻木了,算了


回想許多事情心情會很複雜,當然會傷心,也還是有感謝、一份感激。但除此之外...........哼哼  嘿嘿嘿....,整個心情很愉悅...老娘超級飛揚XD


三月初某個禮拜一,這個奇妙的日子,跟小蛙南下去參加同學婚禮,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婚禮,主角是阿貴,日前她和未婚夫特地北上來找三個同學,順便送喜餅,而我是其中之一,好感動啊XD
也很興奮,誓言不論如何一定要衝去參加她的婚禮~~當天我還上班到中午,下午就趕緊回家稍微梳妝打扮一下,並跟小蛙在火車站裡買了些小甜點麵包、飲料,買了票便開始等待我們要坐的高鐵班次。
等待的時間能幹甚麼呢?噹瑯~~可以邊吃小耳機麵包一邊玩PSP裡面放個蛇魔無雙的卡,嘿嘿!殺得真是相當過癮XD於是等待高鐵跟等待到高雄,我們都在做一樣的事...冏


這次到高雄也是第一次搭到高雄捷運,感覺有點不習慣,因為人好少,路線:高鐵左營站→高捷左營站→美麗島站(怪了,大轉運站為啥不是高雄火車站?)→鳳山西站→計程車....
就這麼到了同學家,在外面就先看到了前一天就下來幫忙的熱血小春,哇喔!小春打扮得挺令人驚艷的!(低胸!!!鼻血:噴)


看到了同學阿貴,穿著婚紗,挖~~真美麗、真開心,唉!每次看到這就感嘆,感覺人生好像也就這樣了、再生個寶寶,又要在感嘆一次,人生的精華...我好像甚麼都還不成個局啊....請幫幫我,陳菊(......)

阿貴的手藝→ ←許茹芸又出現了XD
後來和小春雙人組一起坐高捷,小春和男友不急著北上,所以在某一站我們就分頭了。接下來我們便趕著去坐高鐵,沒想到災難來了。

夭壽,高鐵沒班了,怎麼這麼早就沒車上台北了(大驚),相較於以前的時間,我雖然有聽說高鐵減班,但不知道可以減這麼誇張,八九點以後就沒車啦?是不是太早了一點啊?總覺得高鐵既然標榜高速,不是更該把末班車發在更晚的時間嗎?

挖啊~高鐵沒得坐,趕去找台鐵,結果熊熊不妙的是,

台鐵也沒車了,啊~大驚,甚麼時候台鐵也沒有夜班車的,想到之前大學時期都還有呢...

天喔!都已經快睡著了,心情也不好,因為出發前曾幾度提說要買來回票,但最後沒有買,小蛙整個就是...沮喪沮喪沮喪,吼...

總之那天,我們差點就要困在高雄回不來。
結果後來小蛙想到國光號,後來是搭高雄火車站旁的國光號回台北的,回到台北已經凌晨四點多,七八點,我又要趕著去上班....冏眼睛半閉。



三月中,老姐將要生了,大家都很注意、很關心。姊夫當然一直陪在身旁、親家也特別跑上來照顧我姊、連姊夫弟都衝上來照顧老姐,爸媽還算晚趕過去,但過了預產時間,一直生不出來,老姐就這麼痛了一天,難產啊...
最後還是醫生建議開刀,寶寶才出生的。欸,那出生時間應該算被拿出來的時候嗎?為此我還跟主管討論了一下  冏。不知道這樣算命會不會準喔

但剛好也是這個寶寶的出世,老姐躺在病床上也下不了床,需要人照顧,已經提了離職的我,理所當然成了最有空照顧老姐的人了。也正好讓累壞的姊夫休息、回去還要上班呢。於是我就這麼...其實也快得有點措手不及,在老爸的建議下,我提早離開了這間公司。


那幾天,都住老姐病房,叫東和婦產科,在三重,說實在,很舒服XD燈光美氣氛佳,價格也不貴,每天看一堆寶寶。


(後兩張是別人家的...)

每天除了幫忙老姐的整理、溫熱膳食之外、還幫忙調老姐的姿勢(傷口很痛+沒力氣)、甚至後來扶著走路等雜事之外,其實當時照顧家人感覺也小溫馨呢:p還幫忙吃營養月子餐,真他媽爆多的||||還聽掃地阿姨跟我們閒聊說什麼有的孕婦還嫌不夠,媽啊這什麼情形!!冰箱都爆滿了

後來連續分了好幾個人,包括我爸媽、姊夫等人合力要給他吃完,
好像直到離院都還有一兩碗還沒吃完。反正其實在醫院還滿愜意的,天氣都很晴朗,還每天吃很補,而且窩哈哈哈好開心啊,病房有高速寬頻上網耶!超讚,雖然在病房不常坐在電腦前,但我已經下定決心我以後生寶寶也要住這家..XD到最後一天,都還有點想賴在這個像旅館的小病房呢...XDDD(我還真是超愛住旅館...zz)
被姊夫笑說,揍我一拳我就可以繼續住這了,但想想不對,揍我一拳我也是送到別家可能很簡陋的醫院去  哈XD


唔...感覺這個三月,真的很多事...XD真是悲劇與溫馨的交集。很久沒發網誌,原因之一是龜毛想用圖片的我,電腦中毒、系統大亂,繪圖軟體也半毀不能用,一直延宕到前些日子,才搞好(挖~我自己重灌耶~~~但機車咧,有夠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