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了一個...真的是太可怕的新聞了.......



5/23好像是個好日子,至少聽到那天辦婚禮的喜事就大概四五樁,那天我剛好也跟家人去參加了姊夫的弟弟的婚禮(糗了稱謂不及格....姊夫的弟弟=姊姊的小叔嗎?剛查奇摩知識的XD),好!姊夫的弟弟在以下四行裡統稱「新郎」!

新郎真是像爆了他爸,新娘超美麗,年紀比我小但怎麼比我還像個成熟穩重有魅力的女人家啊~?(6rz..)

婚宴很熱鬧,雙方家人都很熟了,在場還有新郎的許多朋友同事們,因為新郎新娘還有想一些小活動來玩、送小禮物,大家還滿開心的歡慶這場婚宴。

那天,新郎也是後來喝到一整個爛醉,也被整到喝到個可能十幾合一的大雜燴,聽說擋酒大隊沒有很被派上用場。婚禮結束後,大家齊聚在親家家裡,新郎新娘是最後回到家的,結果新郎一回到家,就兩眼發直─倒了,整個不省人事。新娘還很爆笑的拿了個超巨大臉盆打算新郎要吐自己吐臉盆裡...冏~



回到正題,不知道新聞裡的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是哪一天,

但想到這情景真的是覺得太殘忍的一件事了...看了都覺得很鼻酸啊...





***源自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5/78/1k2co.html




***



<h1>《救護員直擊》「快救救他」 淚眼新娘抱著昏迷新郎…</h1>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5/25 04:09

〔記 者林俊宏/台北報導〕「我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穿黑西裝的先生,緊緊抱著那位先生的是一襲粉紅禮服的新娘子,淚水早已弄花了化妝師為她精心打扮的新娘妝! 」、「新娘軟弱無力的向我走來問我新郎的情況,著急的想知道有無一絲絲希望,望著新娘的臉,我知道她快崩潰了…」。

負責救護吳政峰任務的一名救護員,在這麼多救護經歷中,從未像這次般令他心疼、憐惜,他說,「我離開醫院的時候還在急救,當時真希望新郎能夠救回來,真的!」

這件事讓救護員firevet十分感傷,心靈的悸動太深,促使在部落格上 抒發思緒。firevet說,當時和同事趕到新郎家,見到新娘抱著不醒人事的新郎,新娘求我們看看新郎怎麼了,他們馬上緊急救護,卻始終沒效,「當我在為 患者做心外按壓的時候,身旁家屬急得不成人樣, 著急的聲音還有掉下的眼淚,讓我真恨不得能幫他們把新郎給救回來 ,但兩次五循環的CPR過去了, 新郎依舊沒有反應,只好緊急送醫」。

新郎的父親 手在發抖

他說,當把患者送抵醫院,他們的任務已結束了,「此時新娘已換成便服站在門外,軟弱無力的向我走來…,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心疼,新娘很漂亮,身高也很高,我試著平靜告訴新娘有關新郎的情形,新娘已經無力的快跪到地上了…」。

救 護員firevet說,「當我寫完救護紀錄表給新郎的父親簽名時,我感覺新郎的爸爸手在發抖,一身乾淨筆挺的衣服及具有穩重氣質的臉龐,是這個60歲父親 此時的模樣,但寫出來的字早已歪七扭八,彷彿在告訴我們他的心情跟這個簽名一樣 …」,簽完名 ,他轉頭看見新娘已癱軟蹲在地上,面朝地上微微的顫抖。

firevet說,「學長說我們這次的處置作的很完善 ,要不要去看看新郎有沒有救回來,我說不用了,我不敢想像新娘要接受的打擊有多大」。


---------------------------
---------------------------
其實那天參加完婚宴,在回家的車程中,我腦子也有一直在想著,為什麼婚宴中,都是在喝「酒」乾杯,彷彿能以茶以果汁代酒的幸運新人沒有很多,那不會喝酒的人怎麼辦?也一定會有愛喝酒的長輩硬要你喝酒乾杯,一直灌你酒,這種長輩真的太多了(讓人想揮拳),還不讓你換茶,然後男方搞不好像小蛙一樣不會喝酒,還為了流於形式而硬喝那我真是會氣死= =

不過真的希望婚宴上真的不應該為了說助興而狂酗酒...助什麼屁興啊?!莫名其妙!「喝酒就有興致」這真是老娘一點兒都感受不到的事...干酒啥事了?
以後誰跟我結婚在婚宴上請了一大堆結果又硬要到處敬「酒」,N攤要去硬喝,管你是喝酒阿莎力的長輩還是順應潮流的新郎,老娘就走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