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妳全然否定得開頭而挑起的戰爭,怎麼最後又變成好像是我不可理喻呢。我知道自己要承擔要收拾,難過的一想起就失眠,但為什麼你們完全可以推得一乾二淨呢。

不想跟你們爭,活像死小孩的行為,但你們的一再扭曲讓我忍不住想捍衛自己原有的想法和曾有的行動,我的記憶和希望難道是假的嗎?好險我高一時就曾經在週記上 寫給我的導師,我還記得她的回應,所以我確定不是假的,但為什麼你們又變成「突然」才知道我的想法?為什麼跟外人又可以說成我「突然」怎麼樣?以前追著我 打是打假的嗎?以前到處跟人哭說這個小孩固執不聽話,請問妳是在哭假的嗎?這麼多年來的風雨不曾斷過,妳還真有良心說突然。

我都給自己打了這麼久的麻醉劑,我也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我沒有試著努力喜歡過嗎?我那麼勤勞要給自己找麻煩嗎?既然一直知道我不喜歡又為什麼要勉強我,並稱之為好意?是為了可以幫你分擔工作吧?我痛苦的時候你們的做法是視而不見,我明明就做不好也做不來的東西,我都唾棄了,你們卻一直使勁的說很棒,全世界也只有你們兩個使勁得在給正面評價了,這叫做好意?你們是真的只有給建議的角色嗎?為什麼又要說我就是一直不願意聽你們的,永遠再怪你們?不過這也間接又證明了這一切根本就並非「突然」,不是嗎?

很早就不想讓你們知道我的想法和決定,也不願意再問你們意見了,因為你們早就是不公正的,不要再好像很了不起的大聲的說不要再給我意見了好嗎?我根本沒再問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