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說有個人得了癌症,

為了給家裡省錢,不治了。


晚上臨睡前問老公:如果是我得了絕症,你會給我治嗎?

老公都快睡著了,迷迷糊糊說:別瞎說……傾家蕩產也得治!" 

我說:如果你得了呢?

老公:那就不治了。

我問:為什麼?

老公:剩下你一個人,掙錢不容易。

++++++++++++++++++++++++++++++++++++++++++++++++++

剛在網上看到這個小故事,不管是不是真有其事,心底還是著實地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熙 的頭像
    貓小熙

    我的好美麗日記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