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奇怪

做了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夢

很好的是 主角是個會讓人小鹿亂撞的帥哥 有點酷有點小靦腆 像日劇裡看過的人 而我 是他的Target

很爛的是 那個帥哥溫柔冷靜的外表下是個職業殺手級的大壞蛋 所以我被追殺跑的超辛苦超想死的 小鹿應該已經先走一步了,

我記得最後的畫面是我跑不動而他追上我,我跌坐在地正好與這蒙面忍者對到眼,時間暫時停留的瞬間,他好像正要殺我,而我卻看到他有雙超美麗的眼睛,我立馬著迷。(沒錯這就是夢境最後一幕了)

這是搞什麼鬼!?

不過醒來竟然還想夢回去 看來魅力無法擋 逃跑中自有一番樂趣(喂喂 我在想什麼了?)


---最近很奇怪

連三次摔破碗,第一次是前幾天 洗碗時候我摔破了;第二次是今天,老爸也是洗碗時候摔破了;第三次是明天...頭啦...當然也是今天,老媽拿冰箱裡的東西結果也摔破了

家人都覺得奇怪,剩姊了。

 

(2006/01/17)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