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宿舍,所有設備都變的很陽春,像是要考研究所的階段的我,每天也是看書,然後....唯一的室友居然是我堂姐,窗子大概是真實的樹德宿舍的四分之一,房間空空蕩蕩,是有冷氣,但好像連桌燈都沒有,桌子也不如真實的宿舍桌子那麼完善,整個"房"徒四壁,牆壁色彩很慘白,但跟真實世界最不真實的就是,我怎麼可能沒帶電腦就安分住在宿舍呢?這可是Mission impossible....4.............Orz。但夢中我的書桌就是沒電腦這回事;脫水機倒跟真實的沒兩樣...一樣轟隆隆快解體了一樣哈哈哈...
 
 
 
不過最陽春的是,這個假宿舍居然有蒸便當的蒸飯箱||||||||||||||.....這邊讓我覺得是詭異的開始(夢醒後)......Os:帶便當不是很古早時期的事嗎....匡啷匡啷油膩膩的......
 
 
 
但在夢裡我很理所當然的,午餐時候也不知道怎樣的,我就拿到我的匡啷匡啷便當,開了飯盒開始吃,開了飯盒最讓我噁心的是,飯盒有一道菜,就是一隻真實的烏龜,而我居然拿起烏龜就咬掉它尾巴,就當吃完了丟了;
 
WHAT...............!!!!!
 
 
 
我~~~~居~~~~然~~~~在~~~~吃~~~~烏~~~~龜~~~~~~~~   os: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然後夢到又過了一天或幾天吧,開始抱怨學校設備越來越差勁了,譬如脫水機壞掉都沒人換、電風扇壞了也沒人修理之類的。隨後又是吃午餐便當的畫面,摸就覺得便當都冷冷的,一開,映入眼簾竟然又是飯上面一隻烏龜.....而我竟然又是高高拿起咬掉它尾巴!
 
 
但最恐怖的是怎麼咬都有一部分(烏龜絲QQ?)還留在上面,當中最噁爛之主軸是,烏龜也是涼涼的沒被蒸熟,吃進去的那截尾巴竟然還在舌頭上彈跳,看飯盒哩,烏龜好像還會動,還緩緩回頭看我一眼。媽啊 ~~~馬上把尾巴吐掉!然後又是一陣大抱怨.....
 
 
......竟然抱怨重點放在蒸飯箱一點都不熱=.=|||||||||天阿
 
 
 
----------------------------
 
早上醒來,腦子好像還在轉不過來的狀態,在床上呆想工作、案子的事,後來坐起來,看到桌上缸裡....兩隻爬來爬去的烏龜,猛然渾身不對勁的想到了這個夢..............||||||||||心裡突然毛了起來
 
 
 
PS:寫蒸便當場景時,突然想了一下,高中還有蒸便當這回事嗎?還是停在國中?隨即問了高中同學,但同學只記得訂便當跟買福利社這回事,我則是....只約略記得買福利社涼麵或麵包真是奇異....三年來的每天中午我在吃什麼的?
 
PPS:真實的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是滿高級唷好幾次回想到都好想再回去住住看唷.....欸...不過大缺憾就是網路.....網路壞的時候整個很糟。

 

 

(2006/11/20)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