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夢裡,我和你在一棟昏暗的迷宮房子裡,

房子有好幾層樓高、也足以容納很多隔間。


映入眼簾的空間,盡是暗紅色系、灰藍色系,

遇到你的時候,你為了找我,已經走得精疲力盡,

虛弱得癱在地上,但我必須帶著你在往下走,直到找到出路。





我背不動你,於是你化成了一隻小麻雀,一隻無力的小麻雀,連講話的聲音都快聽不見,

將你小心翼翼裝入口袋裡,繼續我的探險路程,

不知道走了多久,開過一扇又一扇的門,有些門裡有攤販、有些門裡是空屋,

走過一階又一階又多又長的樓梯,隨著周圍的冷灰色牆壁,也有點灰心。





又走一段路,決定坐在一階梯上休息,

想起口袋中的小麻雀,趕緊拿出來看看你。





但是你已經了無生息,怎麼會這樣?我又驚又恐,很傷心,

怎麼摸你都沒有反應,已經奄奄一息,

看著手心上就這麼躺著一隻沒有反應、羽毛已經參差不齊的麻雀,

而且竟然是你,簡直不敢相信,



心一直在流淚,很傷心、很著急,你就這麼在我眼前倒了下去,

卻無力挽救你,找不到知道怎麼幫你的人,

我帶著你,著急的一直跑、一直找、一直在流淚,在這個晦暗的迷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