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那段開眼閉眼都一直想到你的那段折騰時間,偶有幾次的閒聊對話,我以為就像你說的,正認真為工作操煩,以為我還在你心裡...也格外珍惜每次能聯繫說話的時候。

有天夜裡,夢到你在聽我說故事,是個某中古世紀的勇士探險故事,只是我發現大部分的內容是之前夢過的,也才發現之前的夢裡,你也在問我故事的進展:那個勇士在找一個密室,一直找尋、一直找尋...每開一個門,就容易遇到險阻,免不了一場打鬥,免不了受傷。後來再次夢到的那天,應該算是結局吧,他終於發現在某棟某間某人的床底下(而且感覺像是我的床底下),發現了那間小小的密室,我把這個結局告訴你,我就醒了...

 

夢中的我,在一間燈光昏黃的小房間裡(也是個密室?),半躺在床頭,你拉著椅子在我床邊頻關心那個勇士最後找到房間了沒?而你的旁邊,彷彿有個有點沒存在感的女生在你身後,而另一個我,在房間的某一角默默看著你我,和半透明的她。

--2013/10/30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