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時間,仍然在朦朧未明的舊感情中揪葛不清,這些日記是否還是要繼續這樣赤裸裸的記錄下來,其實我無法很切結的完全去抹煞掉這段光陰,不是為了記錄這個人,一點都不想記得人生中有這樣一個人出現,但想想,這段有點軟爛的殘局,或許也可算上一筆特別的回憶,至少這段感情中,自己是坦白、勇敢、有肩膀、有誠意,有臉見自己的那一個。再回首,珍貴的是自己當時能想出來的哲理、當時的心境和現在回頭看的心得。至少在我決心滅掉這些回憶前,這筆帳這記錄會一直存在。(2014/9/3)

-------
今天終於又跟傑瑞聊比較多了,最近沒有聊到,真有點發慌,但當然也感謝有其他朋友的陪伴。有時候自己也迷茫,到底是做朋友好,還是情人好;到底只是他不敢承諾,還是心裡早有別人。不過,理性上來說,當然是朋友好,會消失的男人多可怕啊。只是自己一直放不開,還再眷戀從前,還握著的那份溫暖,不肯放...。

有時明明就覺得,自己可以放下了,可以不在乎他到底是不是有新歡了,卻隔一天,馬上就覺得天啊!你怎麼可以這樣莫名奇妙、一聲不吭的就把我丟一邊去,到底是什麼事情?哪件事情?足以讓你這樣對我?簡直就是把我從天堂直接惡狠狠踢進地獄踢得滿臉是血、滿身是傷一樣的噁心狼狽,重點是,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已經給你最大的信任,結果呢???尤其到後來自己一直委曲求全,一直漸漸開始在隱忍,盡最大的努力在包容你的忽冷忽熱。回想到你說的像沒事一樣的風流史...想必,不一定每樁都像你說的那樣,這麼多這麼多的女生曾經和你在一起,想必不會這麼輕描淡寫,...你到底這樣欺負了多少個深深陷入後無法自拔,而且也像我一樣委屈到不行的女生?。你臉上一定又浮上那得意的笑,擺出自以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傲,難以想像,有多少顆真心被你支解到碎...連我這麼沒脾氣的人你也要找理由來放大來傷害,你怎麼有臉活著,怎麼可以自己突然覺得夠了,就擅自結束一切,很自私不是嗎?你真的理解感情是兩個人都參與在一起的世界嗎?

--------2013/10/31  

再回首,很心疼折騰了這麼久的自己,那個寧可相信你也不願相信自己的我...你知道,你也知道怎麼精神凌遲那些你想甩了又無聊拿回來玩玩的女人。

 

--------2015/03/24

不過,還好,我真的也不適合那種會說兩套話、會無中生有、會逃避、也會把所有責任推卸到女人頭上的這種男人。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