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昨晚地震維持了好一段時間,有點大,有點久...鄰居們都嚇的跑出家門,也把我的心震得龜裂...因為...一度就要傳訊給在上海的你...

 

 

想了一下,關了手機螢幕,隨之席捲而來的,是滔天的感傷與憤恨不平,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個不停...為什麼一兩個月前開始,你就完全不管我的感受,一再得把我一個人丟一邊去?這邊也沒有那麼熱絡的朋友圈,我開始一個人獨飲悲傷,明顯的感覺到你變了,多找你一下你就嫌我煩了,明明我們聯繫的頻率早已大不如前...到底為什麼...你這麼快,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我還是一直不聽使喚的想起在舊金山,我們陪伴著,歡笑著,走過大街小巷的回憶...一起從Geary st.走向中國超市一起買菜、一起在你的宿舍做菜的回憶,不知道走了多少次的中國城,好熟悉的畫面,一再浮現;我也不是第一次的想起,某天自從你搬到最後一個家後,有天,你第一次送我回家,沿途一直跟我獻寶你從學生時代就多炙手可熱的事情,一直到工作曾經很潦倒的時候,那時我覺得,你真的好勇敢也好令人不捨,連當時舊金山的溫度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But why............?

 

很氣,很火大。你走後,我變得超級情緒化!易怒、易哭、超容易裝狂、沒有耐心,就算試著忍耐,也做不下任何簡單的事情...完全沒有專注力...我就像失了魂的,每天一直困在同一個回憶裡,困在我們的時光裡,和疑惑裡.......。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根本沒心聽他們說話,也沒耐心,常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是在等我反應什麼。反正就像個遊魂一樣的日子。那天,家人晚回家晚下廚,我根本已經沒心要一起做晚餐,只想躲回房裡,一直回想著....結果後來被老媽逼人的、口不擇言的尖牙利嘴激到超級大抓狂!!我發瘋了,用盡全身的力對他們瘋狂咆哮狂吼的聲音,你可能一輩子都想不到。父母也被我搞瘋,只覺得我脾氣怎麼變這麼這麼這麼壞!!真他媽的可惡死小孩!沒錯,狂吼的時候我不停的流著淚,超想死,超失望,超痛苦,超心酸,一直瘋狂的激他們,超希望他們能失手打死我,揍死我,媽的,搞到最後我爸都想自殺身亡了!一陣混亂拉扯中,頭殼被搥了兩三拳,不知道誰出的手,因為當時根本沒有任何感覺,後來,我做了一件超級噁心的事,我竟然抱著我媽大吼大哭又大鬧,原本激怒我的人我竟然抱著她,真是我正常時候死都不會做的事情,幹幹幹幹到翻!都是你害我變得超級噁心!真他媽的你這爛男人怎麼不快點去死!!!但,當時,這個常激死人不償命的娘卻其實是要保護我,免受同樣失控的老爸的攻擊...。

 

晚上洗頭,摸到才發現後腦的瘀青,沒有痛的感覺,我想起大學時,學姐也是因為情傷,割了腕卻沒有痛覺,當時的我實在無法體會,那是怎樣的感覺。

 

......過了兩天,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痛。

 

閉上眼,我看到了我們和好友David, 在你們下課後,一起去逛日本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熙 的頭像
    貓小熙

    我的好美麗日記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