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今早跟國中好友阿賢、阿方一起去唱歌,還滿開心,五個小時一人390而已,我過期的國際學生證也立下了功勞。唱到「崇拜」(梁靜茹),不再覺得那麼悲情,你逃的飛快的身影,我還記憶猶新...(心虛嗎?呵呵);唱到「影舞者」(Jolin),覺得想跟這首歌說說話;唱到「倒帶」(Jolin),心裡一陣涼,就像他一樣...。

我知道...我的心裡一直還沒放棄...但,或許他交際廣,一點也不會在意喜歡他的女生的心情,就像他曾現寶似的說,學生時代就常收到很多女生送他的大疊大疊卡片甚至信紙告白,他就不理,丟一邊去。我就像變成其中一張了對吧,對他來說,沒了就算了,覺得不好就不要了,女生這麼多,再找就有。他大概就是這麼想的吧。

下午唱完歌,直接撞見很嗨的同志大遊行,臺灣的同志遊行跟國外的風格比起來,內斂很多(不好意思剛從同志大本營─舊金山回來),其實感覺真是舒服多了。但,一開始的我實在沒心思去欣賞拍照,因為剛在錢櫃喝了不少泡太久的烏龍茶,很濃、很膩、很噁心!衝到麥當勞,結果超多人在排隊上廁所;立馬轉移陣地!眼看216巷的sasa燈箱下面有個麥當勞燈箱,還以為真的有麥當勞在那,雖然想說怎麼沒看過。結果,找了好一陣子,還真的是幌子,根本沒麥當勞這回事,cow!我已經忍到快吐了!只好一路衝到忠孝東路延吉街口的西雅圖咖啡...讚!廁所空的!立馬衝進去大吐特吐,吐到後來外面客人忍不住一直敲門。我還在裡面瘋狂的吐,真的超不舒服,吐到眼淚一直流。等我吐的差不多,門一開,外面排了一長串的客人(羞)。

 

33469

吐完真是舒暢到不行,便整個下午在看同志遊行直到散場結束。後來直到晚上,我再次喝了杯茶─是自己泡的茉莉花茶,喝完一杯,竟然又超想吐的!!什麼情形啊!

晚上從電視上看到一個關於愛情的想法很好:上一段感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如果還記得對方的好,那不僅容易讓自己放不開,也容易讓自己去跟下一個人做比較,甚至希望下一個人身上有他的影子。想當然耳,這也是對他很不公平的。

是啊...只是,活脫脫的,被男人的溫柔寵壞了好一陣子,不長不短的時間,下一個人感覺要費好大心力,才能住進我心裡,除非...除非...自己的心魔要先剷除...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