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回想起約莫三四周前的夢境,
在夢裡,我跟一個奇妙的、穿著白衫還頭戴白色小矮人帽的小老人聊天,
心情沈重的我,眼眶還泛淚,一字一句的傾吐,聊的是感情。

最後,只清楚記得,
老人摸著鬍鬚,看似古代江湖郎中般的思考一陣,
跟我說,「嗯.....你只剩下兩天的時間...。」

講完我就醒了,小老人消失了。
心裡苦惱又納悶著,真的嗎?

該救嗎?

四天後,我才發了訊息給你。
四周後,我才跟你見了面,
也終於有機會問個明白,解了惑,
及時將悶在心中已久的委屈狂洩傾吐。
最後終於了無遺憾與負擔的,
跟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