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寫很久沒寫的產品文,還沒寫完,今早開電腦想繼續寫,
結果發現產品文中莫名出現一句「覺得人間生活真是美哉」,一瞬間有點毛起來,
我完全記得昨天寫到哪裡,但我完全沒印象有寫下這句話,
而且還埋在文中,上下句皆正常,僅此句顯得特別突兀,
因為這句與那篇文章並沒什麼相關。
單就句子看起來,好像是什麼謎樣的角色在看著人世間。

早上堂哥知道後,問我是不是寫到進入彌留狀態了XD 老姊直接問,是好兄弟幫我寫的嗎?
這下想到,鵝,正值農曆七月的現在。中元普渡剛過,我是不是也要認真買花獻佛大拜拜?

※由於真的覺得太懸疑,決定把本篇日記轉移到向來寫夢的「花非花‧霧非霧」類別,以表達此事之謎樣情節,反正它也是同樣迷茫。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