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般無奈上班族,工作有時真的滿‧令‧人‧煩‧躁‧的!!難兼顧工作與個人時間,很多時候盡量吃家裡自己煮的健康菜餚,但有時時間還是有限,為了便利,仍造就了不少外食和零食習慣。

我也算滿常熬夜的,本身屬過敏體質,過去就知道自己腸胃沒有很好,幾個月前還嚴重氣喘,就醫後檢查配了藥才大大改善,但也同時想到,以前看過一些健康資訊說腸胃道健康除了影響身體消化系統、代謝功能以外,其實跟過敏狀況也很有關係,需要長期吃益生乳酸菌來改善(→這可讓我想到以前看中醫,很多病徵最後都會回歸到─病源在腸或胃)。

至於我的體型嘛..........大家看到我上半身是正常瘦的沒錯,但下半身實在就有礙觀瞻了,工作型態長期坐辦公室,又沒有很規律運動,總是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這也讓我長期以來都不太愛穿裙子和短褲。

最近收到了來自日本的「速酵素」,是促進腸道代謝兼顧減重的保健食品,正好覺得需要調整體質,就來體驗一下!

日本速酵素一袋約14天的份量,包裝袋上大大的漢字有[酵素X酵母]的雙重保養,想想大病初癒的我,適逢工作、論文兩頭燒的境界(是的,我去年決定再忙也要利用周末努力進修),這對我來說也是最有效率的方式,為身體的健康加把勁!

想到以前吃益生菌製品其實一直沒養成習慣,這次這麼嚴重的情形─夜間氣喘、白天一直咳的情況,也著實嚇到我了,...也嚇到旁人了><不知情的人總邊移開,邊對我投以嫌惡眼光,以為我帶重度感冒病菌QQ 這是氣喘 是氣喘啊~~~~(拍玻璃),想想離上次喝優酪乳或吃益生菌也真的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我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還是要多管齊下,腸道又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對體內、腸胃道完善一點的照顧也真的不容忽視!

以前密集喝優酪乳的時候,有身體好像比較健康有活力的感覺,沒有什麼便秘代謝的問題,只是雖然已經選買無糖原味優酪乳,但總覺得喝起來口味好像還是有點微甜,不知道長期這樣喝下去到底好不好,是不是會造成高熱量,讓身體發胖也不得而知;另外我也有段時間瘋團購,跟同事合買過草莓口味的益生菌來吃,味道還不錯,一顆顆小粒的,但是有點吃好玩的概念在裡面,那時對身體狀況是否改善並無太明顯的感覺。


這次的速酵素是日本人氣產品,好像還滿受歡迎的。興奮之餘先打開來看,速酵素是一顆顆白色膠囊,不過當然吃健康食品前,先來了解一下膠囊裡面的學問!

速酵素是嚴選七種天然雜穀原料(包含小米、稗、黍、高黍、大麥、紫黑米、米)的發酵而成,裡面共多達260種豐富的酵素營養,通通鎖在這一顆顆膠囊裡→簡直酵素們的膠囊旅館XD 而鞠在帶動體內的運作過程中,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除了幫助人體好吸收以外,由於原料在產地與製程中都經過嚴格專業的把關,速酵素已通過「國際最高品質保證審查會」的審核,獲得最佳金賞的「Grand Quality Excellent」認可,在日本也頗受歡迎,在眾多愛美愛健康的民眾愛戴下,回購率已高達97%,也榮登許多女性雜誌的減重專欄介紹。((哇!減重減重!我的小腹、象腿,還有瘦身運動做到一半立馬躺平的囧況,曾讓我意識到我的人生高難度目標在此。))

現在正在氣喘療程中的我,早晚還是需要配藥、噴藥,不過吃藥並不影響速酵素的吃法喔!因為它是健康食品非藥物,乳酸菌在體內幫助代謝,也可以改善排便狀態,先維護腸道健康,再輔以減重(覺得期待),對我來說是加倍改善體內運作的助力,包裝說明表示每人一天可以吃二至四顆,不過我是一天吃兩顆,飯前中後不一定,都會配白開水一起吃,也不會離吃飯時間太久,以達加速吸收的效果。

 

目前吃起來覺得身體運作都正常,無任何過敏反應,代謝狀況也良好,每日一份持久吃,對腸道健康、營養吸收及減重輔助想必是一大幫助!不過如前面所言,保健身體也是一種長期抗戰,我想健康作息和運動不可少,互相搭配起來,期許身體可以更健康,體力與營養吸收會更好!



更專業的產品資訊傳送門: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