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收到新商品─MeansGood明谷 舒敏修護霜一條,外觀上粉紅色系到漸變白的色彩,讓人很直覺感受到溫和修護的意涵。

我的皮膚狀況,臉部好像比較沒有什麼過敏情形發生。以身體四肢來說,蚊蟲叮咬或過敏的狀況較多。


每當去郊區鄉下玩的時候,或甚至近年連在台北市,經過行道樹下,都容易被恐怖小黑蚊叮咬,有時會引發過敏,就是周圍一塊都癢,當下會試著擦紫草膏或日本止癢水來止癢,但有時止癢水頗不夠力(我還已經用紅色進階版的止癢水了),有時還是要一直擦。

另外,本身過敏的情形也不勝枚舉,去年有次比較嚴重的紀錄是:雙手會過敏的癢點還會發一大圈紅,且擴散到它高興為止。在那之前我只是喝了某芭樂汁,當時因為工作的公司有切鳳梨,於是我多吃了幾塊鳳梨,不知道是兩者結合引發過敏,還是其中之一讓我過敏,因為這兩樣以前都沒發生過讓我過敏的事,反正我記得那次整個癢了超久都沒退散快瘋掉了,會一直抓,這個好像擦什麼止癢水都沒什麼用,後來好像是衝皮膚科就診擦藥,還等了好一陣子才慢慢治好,後來很久不敢吃芭樂鳳梨水果和製品。

▲那時我手的慘況也是嚇歪一票人。

或偶爾有幾次,腹部曾冒出大片濕疹,那也是很令人抓狂的經驗,每個包包都似乎中間突一顆小水泡,非常癢,過去比較早期會忍著想說它自己會好XD,後來才會去看醫生吃藥、擦藥。

最近拿到的MeansGood明谷 舒敏修護霜,正是為嬰幼兒敏弱肌患者的修護舒緩為主,是由明谷農業生技所研發。

明谷農業生技的創立初衷,是為了改善孩子的敏弱問題,本著體恤天下父母擔心孩子們身上那些時不時好發的過敏症狀,力求改善孩童過敏的肌膚狀況,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同學有個過敏嚴重的孩子,也很適合用一用啊!

不過我也算是敏弱肌一族,從頭都有東西過敏到腳的過敏人,現在我就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可見孔洞較小,擠出來的量也較好拿捏。


擠出修護霜後,可以發現修護霜也是可愛的淡粉紅色!且散發很粉嫩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修護霜的霜狀質地不黏膩,非完全水潤質感,但也不厚重,可以輕易抹開

因為剛好下新竹,此時手出現了兩齣狀況劇:一是皮膚發癢、一是被蚊子叮。遂決定試用在患部,並預計半小時後,且來看看兩齣狀況劇的發展如何。


狀況1.不知道是不是空氣的關係,手臂有點過敏發癢,看抓抓的痕跡就知道了XD 兩條發紅的路線。

▲癢得正是時候,很認真的喬角度

 

輕易推開後,修護霜立刻變無色透明,粉嫩宜人的香味四溢。

 

狀況2.剛經過校園樹下,手又被蚊子叮了!來試擦看看舒敏修護霜,看接下來有無變化。

 

因為對蚊蟲咬很反感,所以擦比較多,但修護霜仍是抹開就變透明。

 

至於這個MeansGood舒敏修護霜的內涵到底為何呢?這是明谷農業生技採用自行研發並栽培蟲草的應用方式,添加了三種冬蟲夏草的精華
1.白鳳蟲草中的蟲草素,具資料顯示可調理並舒緩敏弱肌膚,在生物科技界具有其研發食材的價值存在。
2.蟬花HEA,似乎具滋養並安撫敏弱的特質,蟬花本身是名貴傳統中藥材,已有千年歷史,其健康價值不斐。
3.蛹蟲草(又稱黃金蟲草)的多醣體,有調整、隔離保濕並有效防護肌膚的特質,在中醫藥草研究、醫學保健研究上已展現其高價值。

以其溫和的植物配方萃取,小分子活性成分可被迅速吸收,加強修護概念的蟲草霜,不僅嬰幼兒適用,也適合越來越多敏弱肌狀況的人們。

就算擦在臉上也不刺激,舒緩修復肌膚的不適感,我想對小朋友來說也很舒服,尤其還有撫慰人心的粉嫩香,我在使用時,家人都覺得味道很好聞,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吧!產品本身也提倡可日夜間加強修護,在睡前或妝前局部的塗抹(當然要適量啦!)以維持肌膚健康,實為居家必備的媽媽神器!


半小時後來看看我的手:
發現狀況1的手臂過敏,已經看不見紅色抓痕!當下也早已無癢感。

至於狀況2被蚊蟲咬的部分,看得出來包還在,但也不知何時起,已無癢感。(為避免困擾,還是標註一下哪個突起才是包XD)


舒敏修護霜本身不含類固醇、雌激素、酒精和香精,以科技專業栽培,嚴格品管,在身體肌膚狀況多變的年代,是個無毒、安全又有效的選擇,隨時抹一下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來小清新一下辛苦的敏弱肌膚~!

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入內瞧瞧:
MeansGood 明谷 舒敏修護霜 https://meansgood.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熙 的頭像
    貓小熙

    我的好美麗日記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