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文章搬家,寫於20170415>

最近,「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BK-1 漆黑」一隻取得!

說到KATE這美妝品牌,對我來說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記得從十年前,曾經還很年輕的我,買的第一支睫毛膏就是KATE的,而且那時候很嗨,我還買擦起來滿好看又很酷的藍色睫毛膏,印象很深刻就是吸引到不少男子的目光窩哈哈哈~尤其不認識的,他們都有點新奇又不會明講的一直想往我眼睛這邊仔細看,彷彿有那裡不太對勁(沒錯啦是藍色睫毛~XD),後來陸續還有用過KATE的產品,這次來用的就是KATE的液體眼線筆。


液體眼線筆‧顏色
眼線我都還是偏好用黑色,因為能讓眼睛明顯變大一點(不明顯對我來說就沒意義了,就是需要它變大並塑出美型啊~囧),如果怕畫完變成面露凶光,那加一般軟筆芯的眼線筆稍微畫一下暈出漸層,或者用眼影漸層去淡化兇猛的眼型就好了嘛~

液體眼線筆‧防暈染,要持久
除了黑色以外,我挑眼線液/眼線筆的時候,首要滿在意眼線防暈染效果的,因為我滿會出油的,尤其有皺褶的地方如眼皮…用一般眼線筆很容易過幾小時後就暈到不行,防水筆芯的眼線筆好一點點,但難免大出油的時候還是有點暈(可能我的油脂大軍太強大了),反正都會搞的眼睛髒髒的很糗,所以後來很快的都投靠較防暈染的液體眼線筆了!暈染和持久程度都是滿重要的挑選點。


產品用透明包裝盒裝起來的,有菱形鏡面反射效果,這完全詮釋了它的產品特色:一般的眼線筆都是直滾滾的,圓柱到底,但KATE這支很不一樣!


九邊形x立體切面,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之中


如鑽石切面般的稜角,好像不小心都會透露出一點華麗尊貴氣質,整個筆身也比一般眼線筆稍微大管一點點(畢竟人家要有點身體才能切面XD),握起來跟一般圓滾滾的液體眼線筆比起來,更好握、好施力,不易手滑!


筆尖細緻無味,搭配菱形切面的筆身,畫眼線的時候,能感覺得到筆尖刷毛的彈性柔軟,方向控制、運筆更順暢了。
畫眼線前,我習慣如果感覺到眼皮有點油的話還是要先盡量把油吸掉才畫,上了眼線,隔久一點可以看看暈染效果如何。

●應該明顯看得出來,有畫眼線的右眼,比沒畫眼線的左眼大一點哦!

另外它有個很酷的地方,就是─雖然他不易暈染,但它很難卸嗎?NONO, 它可以用溫水簡單卸除!我還興致勃勃跑去實驗了一下,如果只用溫水沖,沒有特別去搓它,它完全不會暈掉或掉色,但若在溫水下搓揉按摩一下,它竟然就掉了耶!好嗨喔!

●卸妝三部曲─【左邊】:怎樣乾搓都不為所動!【中間】:開了溫水,搓搓就掉了!【右邊】:可以看到搓掉的情形就是變屑屑,直接用水沖掉即可。卸除的時候,搞得我也很興奮XDD,直接就卸掉了耶!(出動相機果然畫質就是好上百倍啊>_<)

 

 

進化持久液體眼線筆EX(BK-1)漆黑這支,容量約0.6ml, 市場售價350NTD,因為他纖細的彈性刷毛和好控制力道的筆桿,握筆不容易手震的機能,能讓人更好勾勒眼眶、控制想要畫出來的眼型效果,同時,因為筆毛纖細,用來填補睫毛間的間隙很好用!可以搭配棕色漸層眼影來營造深邃又立體的大眼睛。同時不易暈染,可以耐汗耐水耐皮脂(這好難得~)也不會刺激肌膚,減少眼睛髒兮兮或過敏的畫面出現(尤其在重要的人面前)。另外單畫眼線不畫眼影的清純造型,也很適合用液體眼線筆來勾勒眼型,譬如將眼尾上拉,也能輕鬆搞定不NG~最後再簡單用溫水卸除即可!

有興趣的鄉親們可以來台灣KATE的官方粉絲頁逛逛哦~!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
PS.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精密組裝的極細筆尖為國内首次採用,彈性十足卻柔順貼合的綜合筆觸,全新外型以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可與指尖貼合,不易手震,更易於描繪,液體眼線筆耐汗・耐水・耐涙・耐皮脂,且不易暈染,溫水簡單可卸,兼具機能性與外形,唯有EX可以一支完美擁有。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熙 的頭像
    貓小熙

    我的好美麗日記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