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業配真心推薦~((想業配歡迎來聯繫))

公司附近有家飲料店叫「茗京萃」,本來只是中午太熱想喝飲料,那時遠遠看到有兩個婦人好像剛騎完腳踏車,經過還看了一下就走了,我就好奇走去看,發現它滿特別的,全是養生草本飲料,可因為很養生也很天然實在的感覺,所以價格可能跟一般飲料店比起來算貴比較多,中杯的份量(大概是便利商店大杯的份量)都是80元,大杯就150了,看到走進研究菜單一陣子的我,店員也會聊聊解釋一番,草本配合中醫與五行概念,將幾種花草茶相搭配,並標示它的功效主題,像春天中醫講究養肝、秋天養肺、冬天養腎等等,咦?漏了夏天嗎?對的~因為我忘記它說夏天養啥哈哈,我猜心血管一類的吧。但看到有什麼養潤功效就會想買來顧身體(本來明明只是想喝飲料而已)

5BABB858-881D-4F1A-B4F6-D4D5F9691FE4.jpg

▲滿有特色的門口空間

有些功效主題還滿奇妙的(譬如「多子」XDDD),還可以隨個人喜好加料(枸杞、紅棗、薏仁、明列子、桑葚),後來猶豫很久要選哪個,要明眼的、美顏的、美嗓的(去年起有在玩歡歌APP XD),還是解悶的(心情好悶啊~)呢?,最後想到自己長期用眼過度,一個不留神都已經初階老花了,還是先點個明目的唄,也剛好還是屬於春季的範圍:

【春分|菊花香】,功效:眼色,內容:菊花、枸杞、決明子、甜菊。

F95E45E3-0E0F-4B79-BC78-35E8EE746211.jpg

等了一下就泡好了,覺得還不錯是還有集點機制,集滿十點可以選一杯80元的,等於免費贈一杯,我選擇溫的(對了,草本都講究自然味道,所以不加糖的喔,如有甜味也是植物本身的味道),店員很貼心的幫我用不會太燙也不會太溫和的溫度,我看茶包還滿大包而且鼓鼓的,感覺料超實在XDD 就覺得很期待,店員說這喝完可以回沖個兩回,兩回後有時不想丟,還會留著茶包再泡著,放冰箱裡隔天再喝,這樣想起來就覺得,這其實一點都不貴啊~^^

0ECD52C6-21BE-407F-BCD5-9A7F8C8202B1.jpg

▲喝完補拍鼓鼓的茶包

喝完覺得還滿好喝的耶,清新又不會有奇怪的感覺,自然又順口,也很自然好喝,草本茶味很香,不會很淡!後來有二度造訪買別口味的喝,目前是一周一杯的進度在養生(顆顆~),第二回有點忘了是不是喝爽朗茶了「清明-解悶茶」,金銀花、菊花、桂花、山楂、甘草,只記得也是很順口好喝,喝的時候大自然的香氣滿溢;目前我已經想好現在第三周要來喝喝美顏茶了!「大暑-洛神蜜」,這名字一看就不得了,內容物是洛神、山楂、烏梅、陳皮、甘草、甜菊, 感覺也是很好喝的組合!
覺得這牌挺酷的,在手搖飲的市場上有明顯也特別的品牌區隔,畢竟已經進入熟齡狀態,早脫離了愛喝珍珠奶茶的時期,覺得真心推薦給過度操勞也想養生(但又愛喝飲料)的人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