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續寫部落格,但結果一直沒動,除了全天候燒腦上班的日常以外,也是下班後接了外務,現在生活算滿意,也是有了多一點的進帳,多一點的安全感,但一直想到,我的部落格~~~~(淚奔),其實主要是因為,斷太久,想延續著像以前一樣記著生活,卻不知道該從何寫起了,尤其我這順序控又進入了一個好像該寫最近期的因為最有fu, 但又覺得應該先把往事寫一寫免得很多感受漏失掉了(對,我連這兩個想法都可以打架很多天),這兩三年也是發生了太多事,有可惡的~有開心的,但也有玄妙的,想寫能寫的東西太多了,有些有紀錄的分散在不同的管道裡,像不同的社群軟體或不同人的對話紀錄裡,整個讓人突然不知該從何下手就這麼一直擱著,後來想想就列表吧 好多瑣碎資訊也要重新整理一下,再待我慢慢更新XD。

主題隨時更新在這裡,之後就可以繼續寫下去了 (腦袋不好使了,只能用這土法煉鋼又太老實一點的方式)

[分享] 養生飲料店-茗京萃--->已發

[生活] 老後孤寂,不可以 --->已發

[分享] 爬蟲主題咖啡廳

[生活] 眼睛也是好重要

[生活] 重生後的近況

[生活] 封閉一整年

[生活] 生日瘦一圈

[分享] 窯烤Pizza-甜鹹創新口味

[夢] 活死人跑來找我了!!

[夢] 奇妙的既視感

[夢] 被照片追著跑

[職場] 水瓶天下(現在與過去)

[職場] 老闆主管同事&星座特質 (要小心地寫)

[生活] 祖先的訊息?

[分享] SUGA創作

[分享] 防彈音樂

[分享] 我唱+記事(還在考慮XD)

[生活] 迷上防彈少年團的日子

[生活] 遇見了一個人

[職場] 黑事一籮筐 (3篇)

[夢] 田園裡的恐怖公車

[生活] 一切都是巧合嗎?

 

太晚了,其他明天再慢慢想回來XDD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