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送神初體驗~

中午才找到金紙店,還在裡面鬧笑話:

送神紙”甲馬”念反送神初體驗老闆說沒關係,他以前也念反送神初體驗

買完金紙,親切的老板娘還送我小禮物-春花,

跟它不是很熟,講完就忘了到底是要怎麼放。

 

回程路過一家店門口,看見超可愛的鬆獅狗,眼睛都皺成一團,

讓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眼皮已經重到打不開

整隻鬆鬆軟軟的感覺,好可愛。

送神初體驗

後來去買花,先挑了美麗的西洋水仙,

老闆是個容易蹲下去就站不起來的阿婆,

戴墨鏡說自己眼睛不好、白內障,不要覺得她很奇怪,

我超知道要保護眼睛的重要的,一直跟她說保護眼睛這樣很好,

她起來還需要撐著我的手臂才起得來,

結果我轉頭一看,旁邊的海棠也好美,忍不住也買下來,

可能買了兩盆阿婆很開心,就很熱情送我兩盆薄荷
(可以泡茶咯~盛開的花擺在家裡,超美麗!

送神初體驗

送神初體驗

送神初體驗

送神初體驗

-
開始送神的過程小心翼翼,但心情輕快很開心,

去年就想正式來清了,應該土地公公也覺得很開心吧。

清囤、胎香灰搞有點久,畢竟沒清空香爐過,還挖到有趣的東西

大概知道明年要怎樣準備、怎樣清理更好了,

除舊佈新這過程,挺療癒。

今天很滿足,了了樁心願 #送神技能升級 送神初體驗

但清完好像有點筋骨酸軟送神初體驗

#年前最後一天假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