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去了趟北海道,6天5夜的旅程,這趟旅程對我和朋友來說深具意義,原班人馬出發(其實也就4人啦),獨缺去年離開的前任,不過朋友的小孩一起帶來,就補滿4個了。

跟上次旅程不同的是,之前是2月底的時候去,這次去的時間是2月中旬,雪大很多,去之前還暴冷暴雪,看到JR鐵路車廂還結冰停駛,讓我好生擔心交通問題,會不會趕不到住的地方,會不會結果6天都在新千歲機場就回台了(noooooo.....)

另外上次旅程全程是前任開車,這次旅程我們比較多是搭交通工具,我也做了很多功課分享給大家,功課作久了就大概熟了他們怎麼運作,對於這塊我們自己跑,是覺得還滿有成就感的,雖然忍不住還是覺得,去之前有夠累,睡很少,年前我的工作也是滿滿毫無休息的一直在趕工狀態(雖然很苦惱為什麼似乎只有我非得一直趕工,完全不能休息,還趕不完,真的滿摧殘我的XDD),真的非常厭世又疲憊,眼睛都壞掉了,不過查旅遊的事,又讓我燃起不少熱情,尤其是有這麼重要意義的旅程。

這次一樣拍了很多照片,完成了之前遺憾沒去到的地方,也再次造訪過去踏過的路,我曾一路激動,置身在下大雪的國度,也讓我難以忘懷。由於朋友是初次雪地開車,想了好一陣子覺得還是搭日本的鐵路比較安全,我的日本通學長一直說車子很容易失控滑走,也讓我們兩個女生覺得有些擔心,想想坐車也可以休息,所以大半時間都搭乘他們的交通工具,撥出兩天是開車前往,照片很多,也很多心情,有了照片就好多東西想寫,不過目前先發臉書,一天差不多一個晚上就去了,所以部落格這就慢點發囉!圖文稿定後再更新上來過年旅遊圖文整理中

等這裡部落格也更新完,還想更新之前去的北海道回憶,之前為避免家裡有人會說話,臉書就沒貼出照片了,現在,只想好好整理好整頓一下,那年的北海道回憶。

---

2024北海道更新進度:

01.北海道自由行|桃園機場出發篇-紅眼班機

02.北海道自由行|新千歲機場搭JR直奔函館

03.北海道自由行|函館(買交通卡、五稜郭公園)-小樽下大雪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