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到以前在別的平台寫的分享,平台已經消失了,我挑了一些存成word檔,然後就忘了這回事了[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應該至少超過五年了,想到來重發~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我的第一支彩妝品就是 KATE 家的美妝產品,其中以眼妝居多,然而以前較少買唇蜜類商品,因為曾經被國外幾支黏踢踢的唇蜜嚇到魂飄走過(其實我只是想強調唇蜜很黏這件事),擦上後我的雙唇就會一直處在一個不自在的狀態,所以幾乎都不買唇彩唇蜜類商品,大多用護唇膏就帶過,順便安慰自己天然的唇色就已經美呆了~ 一直到今年才真的有比較想多試試唇部彩妝。 

所以如果真的要我買一支唇蜜的話,首重就是不能太黏!再來當然希望顏色是美的,可以透出一點點璀璨鑽石美的色彩其實滿吸引我的,同時唇蜜能保濕也很重要,因為我是還滿容易顯出乾唇的。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未上唇彩前

這次KATE這支唇蜜還滿小巧可愛的,很方便攜帶,軟管狀的瓶身很好掌握。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直接塗在唇上,斜口可以平貼在唇部,有助於平均塗抹,當然看個人習慣,用手指沾取來擦也是OK的!擦完再輕抿一下雙唇,完成!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至於如果想讓唇部更立體,還可以在唇中央再多點擦一兩下,讓雙唇更有魅力!

色號RD-1的立體唇蜜不加香料,至於唇蜜本身質地還是一定會有一點黏度,但這支完全不是那種會嚇死我的黏度,因為它有添加甜杏仁油、荷荷巴油和橄欖油這些具修護保濕的天然來源植物油成分在內,以避免唇部乾燥,屬於水潤保濕型唇蜜,不厚重不濃稠,擦在唇上沒有太大負擔感,是很自然的存在。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唇蜜前/唇蜜後

單看擠出來的唇蜜色彩,有點像紅莓果般的顏色,感覺嬌豔欲滴~
塗抹時,斜口設計貼合雙唇,也不感黏膩,真正擦在唇上的色彩又不會顯得太艷太囂張,而是半透著紅潤的透亮質感,讓雙唇微紅有光澤,猶如瓷釉般的唇蜜,還挺美的!抿一下雙唇,也很自在,沒有那種黏稠不適感。

薄薄一層在唇部,如果想要讓色彩更鮮明立體,就可以在疊擦上去,顯然很多場合都可以調整著擦,適合女孩女人們,隨時、各種場合妝點自己一下!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擦完後的雙唇水潤又保濕~色彩飽和也很美,感覺是非常好搭的顏色,馬上按讚!

真覺得Kate出的彩妝商品都不會NG,畫起妝來總能完美呈現,真是女生的好朋友(大心~)

[舊文-試用] KATE潤彩立體唇蜜(RD-1),水潤保濕不

到KATE的台灣官方粉絲團,還可以Follow他們的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
KATE最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加入保濕修護成分,讓雙唇享受閃耀光澤但不黏膩的水潤感!特別推薦網路話題十足的藍色唇蜜,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疊擦在任何唇色上,能讓雙唇立體豐潤、泛出自然的艷澤透明感。
★共有六種顏色,容量8.5g, 售價$180★
●●●●●●●●●●●●●●●●●●●●●●●●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