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飲] 大推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日本製,每天1包 靈
很久沒嚐試市場新品了,由於已經進入熟齡女子狀態很久了,有機會收到 久采 膝之助 膠原蛋白粉,覺得機不可失啊!畢竟膠原蛋白隨著年紀會一直流失,但又是人體很重要的蛋白質(不可以走T_T),不過,我以前也喝過膠原蛋白粉,味道對我的影響甚鉅,是個陰影~而這產品有特別標榜無異味,能跟各種食物飲料搭配,也特別說明是分子特小的膠原蛋白胜肽,看起來好像味道真的有比較淡(?),於是我踏出了第一步,決定來試喝看看~

[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隨著年紀漸長,其實近幾年都有幾度感受到走路走多了、早上趕搭捷運走上手扶梯那時候(好吧,其實是每天都在趕路XDD早上實在起不來XD)每次從手扶梯走到路面上,膝蓋真的都會酸軟起來,真是邊趕路邊感覺到體力跟膝蓋有點越來越不耐了,而這牌 久采 膝之助 (顧名思義就是來幫助我膝蓋的XDD) 膠原蛋白粉,裡面富含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玻尿酸,是裡面主要的3大優質成分。

其中,軟骨素聽起來有點玄妙XD,但其實是品牌考量到,隨著年齡增長,人體會減少硫酸軟骨素的關係(硫酸軟骨素在皮膚、骨頭、軟骨、肌腱,韌帶都有),因此有特別添加;

而玻尿酸則應該大家就都很耳熟能詳了,保養品裡有玻尿酸,醫美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粉裡也有玻尿酸~透過菌的發酵法製造並煉化出高純度,不只是女生可以喝,同時也很鼓勵長輩們一樣!一天1包、讓行動靈活好敏捷 ~

市面上可以看到林林總總的膠原蛋白粉,我還看過有各種奇妙調味的,讓人有點眼花撩亂,然而這是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還是日本15年連續銷售No.1的膠原蛋白粉,在日本已熱銷4500萬袋了,我想這樣高銷量又站上第一名寶座這麼久,想必是喝了非常有感,可安心食用!

[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一天吃一包,我先來試試看原味,包裝一開,裡面是30天份的靈活小紅包~(差點要唱拱西拱西拱西你了),小紅包打開,裡面是極細緻的純白粉末無誤,沒有色素也沒有防腐劑,一切來自日本製造,採用造粒法的特製粉末,看得出來粉末極為細小。

加進水裡

一開始有點緊張,畢竟以前被他牌知名膠原蛋白粉嚇破膽過~但這聞起來就覺得放心多了,沒有那種恐怖的味道。

[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果然粉末好溶解,所以我大概都要稍微攪一下就馬上拍照,因為它過一下很快就會不見了。

另外我細細一聞…可以!味道清爽!還是可以聞得出它是膠原蛋白沒錯,但像是極淡的一層如透風薄紗感的通透氣味,我想是因為除了添加超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同時它只從第一道萃取精煉的關係,所以可以說是種近乎無味的口味,這我大推,泡在水裡超可以喝的啦!零脂肪的關係,很可以感受到它的超低熱量(官方數據顯示一包僅18.7卡~)。

[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加過水之後,愛喝東西的我,也很喜歡把它加進茶跟咖啡裡~

接下來也分享這幾天把膠原蛋白丟進各種平常會喝的飲品心得。

[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加便利商店的罐裝綠茶(是保特瓶~)

我常買便利商店某牌的茶,有出日式綠茶跟烏龍茶等等,這次我加在綠茶裡,稍攪拌一下。

喝起來,口味還滿相容的,跟水比起來還是喝得出差別,可能因為茶有味道,膠原蛋白粉剩一點非常非常稀薄、薄層的感覺,跟茶配起來還滿清爽的,完全不膩不腥~可推薦!

加進美式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把膠原蛋白加進美式咖啡裡了,由於我每天早上都習慣喝一杯美式咖啡,偶爾有時也會喝拿鐵,總之~~

我發現膠原蛋白加美式也是超棒的🤣🤣美式畢竟味道比較香濃,我超仔細的感受,整個完全喝不出有膠原蛋白,激推!!!🤣🤣🤣跟喝一般美式沒兩樣。

加進拿鐵
後來再來試試拿鐵~拿鐵應該也是咖啡香氣比較重的關係吧~喝得出牛奶跟咖啡,透過我極敏銳的味覺嗅覺感受,就是完全喝不出有膠原蛋白在裡面,可說是咖啡跟牛奶的香氣完全的壓過了膠原蛋白,尤其這款膠原蛋白味,本來也就很清淡了😌😌。

真的很推薦欸!!跟我一樣有嚴重膠原蛋白陰影的人,非常的可以嘗試。


PS.以前喝過日本很著名的他牌膠原蛋白,買了一大罐,不知道有沒有喝到五次😂😂實在是要憋氣喝才能硬喝下去,魚腥味真的是太恐怖,過了十幾年想起來,腦門都還有驚人的魚腥味(這是某種飽受驚嚇的創傷症候嗎😂)反正雖然知名,但我在口味這塊嚴重卡關,那時即使知道膠原蛋白很重要也吞不下Orz

加進茶葉泡的茶

另外我在家其實也非常常泡茶葉的茶,所以也有加進去喝喝看(各種加[試飲] 大推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日本製,每天1包 靈)~茶葉泡的綠茶,味道本身就很香很細膩,搭配膠原蛋白粉,我覺得非常的順口,口味香氣很合拍~嚴格說來比便利商店現成的茶更推!

[試飲] 大推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日本製,每天1包 靈

總之這款久采膝之助 膠原蛋白粉~看來以後可以好好買來喝了!(不亂推薦的拇指認證[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由於每天1包,我早上還是持續的在捷運手扶梯左邊趕路[試飲] 大推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日本製,每天1包 靈,但近來這一週真的有注意到、膝蓋竟然真的沒有那麼累的感覺,以往爬完最後一階手扶梯,我的膝蓋應該已經有點酸軟感,但最近這幾天都覺得勇健不少!(真是趕遲到救星!) 好像真的有隱形護具,把膝蓋好好保護住了一樣的感覺,也太神奇!也感覺自己更有體力一些了,不過短短兩週,竟然不太會氣喘吁吁了耶@@!!!真的是太驚人,可以一路手刀上去,繼續成功順暢的趕上班(除了長輩以外,這對上班族來說簡直也真是太重要了[試用] 大推~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每天2包 靈活小紅包!)

總之這次測試喝完,我超滿意,1.無腥味,2.真的超有感@@ 等家人回國,我一定要推薦給我膝蓋不太好的老爹!!

-

昨天趁下班,我也特別多爬了好幾段樓梯測試XD~一小時內盡可能的找樓梯測試,有捷運站的、也有住宅的樓梯,來看看我的輕快腳步~(PS.欸~不過平常還是好好保養膝蓋~別說膝蓋勇健就卯起來磨它XD 正常使用就好,讓保健食品成為我們日常保健的好助手~~)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