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最近在別的站,找到十年前的日記,一來想保存回同一個網誌平台,二來看看過去的自己...想和十年前的我訓話對話一下。

---------
唉‧‧‧最近在bbs上,我的身高問題越鬧越凶了,因為看我應該已經三年沒長高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是不是也不用長啦?!


剛開始,GREENMONKEY學長也是復興校友,在幾次閒聊中就問過我這問題了,我當然打死不講,只說非常的矮不要問~~~


...後來,耶?奇怪怎麼好像男生都免不了會到問這個問題?像學姊們就都不會。過不久,AAsen學長也是不知不覺問到我的身高T_T嗚‧‧‧什麼嘛,我也是只說:很矮,叫他別問...不過學長可沒那麼容易讓我轉移話題的,一直問~~~我就說「總之很矮就是了~~~T_T」結果學長居然說:還是你其實很高故意說很矮,搞不好160以上..........|||...最好是~~~^^....這樣我就不會這麼在意自己的身高,但是事實完全相反,我就說他想太多了~~~@@~~~沒想到學長爆出一句話嚴重傷了我幼小的心靈....T_T...他說:「不會吧!?155喔?!」..........................|||@@..............嗚˙˙˙【什麼叫《不會吧?!》我連155都還妹由滴咧!!嗚T_T.....】結果他老兄還拼命往下猜...155???154???153...152...151...150...149...148...........【喂喂夠了閉嘴閉嘴~~~~><...!!】

 

心靈受創下就跟線上plenty學姊「告狀」~~~結果學姊當然站我這兒啦~~~~劈頭就叫我罵他矮冬瓜,「嘿?為啥?」「因為學長其實也很矮...」「多矮?」「不超過165~~~」哈哈,其實在男生來說的確有點矮啦,但是對我來說一六幾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T_T嗚.....|||...學姐說她也才《一六幾而已》然後又說啊~~~長的矮也很不錯啊~~~很可愛啊什麼的~~~﹝嗚˙˙˙好像有點越幫越忙誒誒誒學姊~~~~~(再度受傷的學妹..T_T...)

 


過了幾天,我又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高問題,尤其現在我的生活作息已經快跟平常人完全顛倒了,不到凌晨三四點我真的是睡不著﹝哇~怎麼辦?!眼睛周圍顏色越來越多...T_T...﹞當然對發育來說也是沒好處,當場又覺得很黯淡...|||....那天Hide & Snowfish學長同系的Camel學姊還有一位產設系學姊fis在,我就忍不住問他們到底怎樣才會長高?不然我也怕來不及了....也po在一個版版上蒐集長高的方法...﹝此時發現,當你有個有時間限制的大問題降臨時,會不顧一切丟臉要去解決的...|||﹞結果...天啊~~~不論是回po我的問題,還是丟水球,他們講的方法居然完全一模一樣,而且還一字不露,彷彿大家串通好似的---多喝牛奶多打籃球.............T_T拍say....這兩個都是我的剋星....|||...結果他們居然又都講一樣的話:「那我知道你為什麼長不高了~~~」,噗~

你們試過幾分鐘內收到不同人回答都一樣的水球嗎~~~~^"^...連回po的講的也是這樣...當場臉上閃斜線....@@|||...然後我又得發一樣的水球給大家...我....怕鮮奶跟籃球啊~~~~@@...喝鮮奶有時候喝完會吐會肚子痛,又覺得它的味道很噁,而且它的味道是重點...;籃球嘛...球那麼大一顆我人這麼小一個,當然怕被球追啊~~~@@...唉...

 

於是終於有人幫我想些勁爆的點子了~~~camel學姊就說,我可以倒立倒掛在樹上,地心引力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嘿~??真的嗎??學姊當然趕快叫我不要聽她的,因為學姊在發瘋中...@@...可是那時的我還真有點心動說~~~還問她在家裡倒立是不是也有效果啊呵~~~~學姊看到一個想長高想瘋的學妹...只好說她可不希望再開學第一天就看到我倒立來上課....|||...好啦~~~換snowfish學長獻妙計~~~他說了一個有醫學根據的方法~~~挖我又心動了~~「什麼方法?」「據說人把自己的腿鋸掉再叫醫生幫你接回去復原後,因為肉肉的再生能力還會長高喔!!」~~~天哪謝謝再聯絡~~~~~~~~|||....我回家還是試試倒立算了~~~~~~

 


看來實在真的沒啥別的辦法,學長姐們就開始《相當努力》的說其實長的矮也有好處啊~~也不錯啊~~~~並沒有什麼缺點啊什麼的~~~連後幾天資工系學長we對於身高也是降講的.....


我當場就黯淡滴丟了一個水球給他們...........

 

「問...題...很...大........我......騎....車.....腳....構......不.....倒....地.......啊.......」....T_T...........大家看了傻眼......只能以一句:「呃.......||||」帶過....@@......snowfish就乾脆叫我直接搭別人便車算了~~~^^...天啊....老實說我不太想這樣麻煩別人....過了一天,終於有人在版上po了一個看似真的有效的方法了~~~好像說多吃小魚乾吧?!吼哈~~~那有什麼問題!!三色決定最近要狂灌小魚乾來吃了~~~~~﹝反正也好吃~~ccc﹞

 

昨天晚上回家經過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突然....三色決定衝進去買噁心的鮮奶!!因為想到如果要長高想必要付出一些慘痛的代價,才能長到我想要的高度,另外高中時期的那個陰影一直流在我腦海裡...........高中班上同學色炮先生有陣子拼命拉著我要我學著怎麼健X........我我我我覺得相當丟臉啊~~~~~~T_T...怎...怎麼慘到落到還是男生拉著我,硬是要教我按摩啊!!!><.................|||.......哀......就如we學長說滴...每天持續滴喝才有效果...好啦...我....我就每天買一罐噁心的鮮奶好了吧.....至於籃球嘛.....我也想到解決辦法....自己在房間裡跳一跳就好了吧??哈哈!!外加必備美食小魚乾,可能有事沒事把自己倒吊再樹上降子多管齊下,還怕長不高嗎??哈哈哈!!等著看我的效果吧!!^^

 

(2015/05※回報:結果牛奶還是太可怕了,無法日日持續...加上以前飲食健康知識不是很足,14年來....我很辛苦的長高了3公分,這樣......叫有效果嗎 囧"...超沒有說服力XD...) 


哀...其實不只是因為騎車構不到地啊,而是另有原因的,如果長不高就【完全沒機會】實現從小就有的夢想...但我一直不敢跟別人說....恐怕連高中時期的小咪跟demo這等好友都不知道的吧?!但那天我忍不住了,跟那位產設系學姊講了....為啥哩..?可能就是因為不很熟但又有點親切感吧《我高中時也是產設系的啊》,反正以後又不一定會見到面,她應該跟視傳系的也沒啥熟的,所以...跟她講了....心裡也算舒坦一點....只是...那位產設系學姊聽了,只能說一句:「這...........|||...學妹不要難過.....|||...」

><!!!!!!

─2001/9/11

(2015/05※看到這篇,不禁大驚!原來.......持有一個這輩子都無法實現的夢想,已經至少15年。我到今年,還在為這個夢想做最後掙扎,現在不再有嚴苛的身高年齡限制,只要手夠長可以構到208公分,就有幸可以進入第一關!知道是什麼夢想了嗎?....哭哭 XD 可惜手也不爭氣,還是無緣。是不是很感慨?現在我也說不上來了。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啊...)

 


---------

往事系列集

前言:透早的部落格人生 (第一次玩、魔鏡魔鏡告訴你、水啊淹啊淹......)
20010801 [往事] 難掩的鼻酸...

20010803 [往事] 天阿!!惡夢>"<

20010806 [往事] 祂在守護著你

20010817 [往事] 用功驚魂記

20010822 [往事] 兩位小朋友.........

20010911 [往事] 長高的決心

20011003 [往事] 大學新生活

20011004 [往事] 這一天,我身敗名裂

20011005 [往事] 快練好車吧...

20011103 [往事] 這些日子以來

20020130 [往事] 食物中毒

20020214 [往事] 騎車要有天份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