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在那個時候跳出來切接我的軌道.....

 

...真的真的非常後悔...以前沒有堅持自己,相信自己,真的非常後悔聽了父母的話,選擇了高職之路...
選擇了根本前一天才聽說的學校....

十二年前的決定,沒想到會讓現在的我覺得,我的人生我的青春,該學想學的東西,該有的學歷,可以毀掉的這麼大,
為什麼當時的我,完全忽略了「沒有人能為我的人生負責,沒有人會替我收拾殘局這回事」....

為什麼他們要在那個重要時候,一直在我旁邊猛敲邊鼓、講得天花亂墜的拼命說服我去走這個根本完全不知道、完全不在我計劃中的路......然後從高一就一直一路抵抗一路火爆又一路容忍嚐試的做下去...(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去嚐試啊...>"<....)

現在想想...若當時接受重考一年,若高職時一發現不對就理性的勇敢的轉出去----->還是很早就發現不對了>"<|||,或許人生真的會光明很多(當然也要父母不再干預的情況下...)

今 天在一個陌生網友的網誌裡留言,本來只是想抒發情緒、想聊聊看是否能得到什麼建議,豈知一想起這段硬走硬做的十二年...我再也無法平靜...我竟然花了 十二年學一個教訓,學一個相信自己勇於決定的教訓,是不是太笨到不行、太慘痛的代價?!!!我真的扼腕到不行...........

只能 怪自己愚昧做了這個蠢到讓自己永遠一想到就遺憾的決定,只能怪當時太不會自己處理事情,只能怪自己一直沒有勇氣不敢貿然轉出去,........雖然使勁 的想惡補但還是手足無措...這個人生我真的好想重來一次......T_______T 我明明就是個這麼努力這麼全力以赴的人.......我不要這個從高職就毀了的學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