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1/3  2024的第三天,就腫了個包。
跟公司出車一起佈置,車子開來靠邊停,我正要坐副駕,車門一大開,「@$¥*%#啊 !!」手指整個夾到牆邊很像是消防栓(還是鐵桿)之類的地方,瞬間痛到爆點。
一手包著手指保暖,一下就覺得指頭僵硬掉了,沒力,後來臨時跟店家要ok蹦鬆鬆的包起來,過了幾小時,就感覺到指頭漲大又緊繃。

右手多災多難

右手多災多難

想到有前車之鑑*,知道受傷後前24小時要冰敷,(更正:是48小時都要冰敷 ,感謝狐狸🦊)回家後,趕緊要找冰塊冰敷。結果—家裡沒冰塊,想起冰熱敷袋也很久沒看到了⋯結果最後老爹發揮物盡其用的智慧,拿貢丸給我冰敷😂
-(貢丸不冰了,還可以換冷凍庫的豆乾塊🤣🤣)
#貢丸豆乾新功能
#滿好用的

右手多災多難

右手多災多難

*所謂的前車之鑑,又是一個有趣的故事,下回分享。
-
想想右手真有點多災多難,很小的時候,右手小指也被內側車門夾爆過,用盡全身之力的哭喊,然後大家都呆住了⋯(威⋯可以誰趕快幫我開個門嗎⋯我的小手指還夾著
⋯其實自己都無法思考了
-
還有一回跟家人搭計程車,剛進去右手還撐在椅墊上,拇指翹了起來,家人隨後一坐進來正好坐在拇指上,我的拇指指甲整個像被往外撐開一樣的大滲血出來(又在車上慘叫
-
前三四年右手拇指也發生割指意外,這段比較血腥,害怕可跳過。
總之,那天已經割了許多張卡片都順順的,也很專注,但就突然一次在繼續割的狀況下,我的拇指就大突出了鐵尺外,但我完全沒意識到,又因為紙有點厚,一手用力固定,一手大力劃開的割,意外瞬間,我的使勁,刀子就割進了手指還歪了一下轉個彎,把拇指一塊都割掉了,指甲都割斷了⋯肉分離的瞬間,我快瘋掉了,還有一部分還黏著,指頭肉還會在那邊晃,衛生紙包著,血滴個不停。
第一次縫傷口,去醫院,護士問我怎麼發生的,我邊發抖邊跟她說,護士只說了一句:你⋯力氣很大吼🤔️?囧
縫的感覺很怪異,真的是要感謝這世上有麻醉藥,那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拇指大受傷,無法施力很多事都無法做,很多簡單的東西(像轉門鎖、或開個糖果餅乾的包裝,都打不開),也很抗拒再用鐵尺這玩意。
同是一個身體,右手算起來衰了一點,慘事連連,希望我的右手食指無名指可以一路安好下去,像我的左手一樣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貓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